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不做手术改脸型

2016-12-26 10:20:58      

不做手术能改变脸型吗?照镜,是女性每天梳理形象的必备过程,而你会不会时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询问自己为什么脸型不佳呢?会不会问了一遍又一遍呢?特别是逛街的时候,看着别人时尚的脸型,你心里是否会羡慕又嫉妒呢?也许这并不是老天的一场恶作剧,那这难道是手术刀子上的恶作剧嘛?难道改脸型就不能不动刀就实现嘛?这是很多女性的共同想法,那么如何不做手术改脸型,我们来看看相关专家的分析介绍。

非手术改脸型前后对比图

首先,来定义和了解什么是改脸型?

改脸型,简单点理解,就是根据自身的个性、气质、职业、年龄等综合条件,改变原有的脸型,而改脸型的实际,就是针对面部的脂肪组织、肌肉组织、下颌骨、颧骨、颞骨、额骨等部位,进行调整与修改的手术,但分细致点,其实还包括太阳穴、脸颊、下巴等部位。

其次,了解手术与非手术的两种情况。

改脸型要不要做手术呢?其实根据相关资料介绍,改脸型是分有手术类与非手术类的,也就是说,改脸型遇到合适情况,是可以不用动刀子就能实现改脸的目的,而手术类则需要动刀子,其中包括下颌骨切除、颧骨整形、额骨整形等,那么适合什么类型才能不用动刀子呢?

非手术类,主要是指注射填充类,是一种无创、无痕、无切口的非手术类型,也可以定义为微整形,其中注射填充类,包括注射填充太阳穴、颞部、脸颊、下巴等,还有注射瘦脸针去除咬肌瘦脸、注射溶脂针瘦脸等。所以你改脸型是否要动刀子,就请到相关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方能确定方案与手术类型。如有疑问,也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在线专家。

最后,了解改脸型的建议事项。

脸型的美与不美,是采用手术类型改变,还是非手术类型改变,都离不开改脸型的术前与术后注意事项,所以建议想美丽又急于美丽的爱美女性,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功课,才能更好的实现安全健康的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磨骨手术改脸型流程是怎样的?

能够拥有一个瘦瘦的瓜子脸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很多女性为了实现这样的脸型没少花功夫,可是最后就是实现不了这样的愿望。现在的整形技术这么发……详细>>

改脸型的手术过程疑问解答

东方美学观点认为下颌角应圆而隐蔽,形似“瓜子”,而四四方方的下颌角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像男生的国字脸。本文是改脸型的手术过程疑问解答。 详细>>

不做手术瘦脸多吃胡萝卜

可是手脚跟腰腹可以通过运动来锻炼,怎么瘦脸才能又快又有效?按摩太辛苦,吸脂手术太痛苦,磨骨就更加恐怖……难道没有别的瘦脸方法了吗?下面小……详细>>

副乳不做手术能下去吗

在生活中,副乳的现象并不少见,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副乳,为女性的美丽大打折扣。副乳的形成是由于人还在胚胎期间就有的六到八对乳腺退化……详细>>

变脸非难事 全面揭秘改脸型手术

顾盼生辉的眼睛、高挺漂亮的鼻子和令人垂涎欲滴的嘴唇,配上一张轮廓不好的面容,再好看的五官也会顿失风采,凸显不了整体的和谐漂亮。在如今这个……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