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让牙齿快速白起来的小妙招

2016-12-27 11:18:53      家庭医生在线

美眉们想起来的时候是最迷人的,但是如果笑的时候露出一口黄牙,那就是大煞风景了。牙齿发黄可不是一天形成的,这是日积月累没有护理好牙齿的体现,任何的营养不良、卫生习惯不好、饭渍堆积等都会造成牙齿变黄问题,护理好牙齿、保持牙齿的洁白度,可是个技术活。不过,牙齿变黄的你也别担心,这里有小妙招,让你重获小白牙。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几个美白牙齿的妙招,美眉们不妨都来看看吧。

妙招1、活性炭美白牙齿

活性炭有着非常好的吸附功效,可以过滤掉牙齿表面的一些污垢和脏东西,同时,让你的小黄牙变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将少量的活性炭粉末与清水混合,然后用来漱口,漱口五分钟时间,再吐出来,最后用温水再漱一遍口。经常这样用活性炭漱口,可以有效改善牙齿发黄的问题,让牙齿尽快白起来。

妙招2、食醋美白牙齿

经常不注意口腔卫生的人,牙齿就很容易出现黄色或黑色的牙菌斑,这让牙齿看起来非常泛黄,美眉们可以利用食醋来美白牙齿。将少量的食醋用清水稀释,稍微稀释即可,然后在口腔内含漱两三分钟,再吐出来,最后用温水漱口,可以反复重复几次,坚持一段时间,能够收获非常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妙招3、绿茶美白牙齿

绿茶当中含有大量的氟,它可以与牙齿当中的磷灰石结合,从而起到预防蛀牙、减少牙缝细菌、美白牙齿、去除口气的作用,美眉们可以经常用绿茶来漱口,牙齿发黄的问题会得到良好的改善。

妙招4、自制美白牙膏美白牙齿

让泛黄的牙齿重新恢复洁白,你还可以自制美白牙膏。准备小半勺的食用盐和小苏打,再准备适量的薄荷精油或者是橄榄油,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可以用来刷两次牙,频率不要过高,太频繁使用的话,会引起牙釉质的损伤。控制好美白牙膏的使用频率,重获洁白牙齿指日可待哦。

养成美白牙齿的好习惯很重要

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不良习惯会让我们原本洁白的牙齿变黄,因此,养成美白牙齿、确保口腔清洁的好习惯非常重要。

1、定期更换牙刷。我们每天所使用的牙刷,每隔两三个月就要定期更换一次,以减少细菌的滋生,若不经常更换牙刷,牙齿就容易变黄和长出牙菌斑。

2、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有很多美眉的刷牙方式都是不正确的,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可以保持牙齿的洁白度。将牙刷放置与牙龈呈45度角的位置,轻轻缓缓地上下画圈地方式刷牙,而不是左右刷动,这样会刷得更加干净清洁。

3、使用电动牙刷。建议美眉们使用电动牙刷,它的清洁力度更强,可以避免污渍残留在牙缝之中而导致牙齿变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容 牙齿美白 牙齿护理

盘点牙齿美白的常见误区

笑容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少牙齿长得不好看的人都不太敢笑,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使牙齿美白,牙齿美白有哪些误区呢?牙齿美白要注意……详细>>

专家解密:那些关于牙齿美白的网传方法

高富帅、白富美除了要有一张漂亮的面孔外,其实牙齿的美容也很重要,一口雪白的牙齿,不仅可以为美丽增色不少,还能在人际交往中增添不少信心。但……详细>>

怎么快速美白牙齿

怎么快速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又有哪些呢?别急,今天给你介绍5大方法,让你的笑容更灿烂。详细>>

牙齿美白 别踏入这三个误区

生活中,所以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这些才能露出自信的笑容。对于一些牙齿发黄的人都会采取美白牙齿的措施,那么,牙齿美白常见的……详细>>

四类人不适宜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牙齿美白要注意哪些呢?哪些人不宜做牙齿美白手术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四类人不宜做牙齿美白手术。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