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花1万隆鼻修复花了4万

2016-12-23 11:22:05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本来是让求美者鼻梁变得高挺,提升自身气质的整形手术,但却让21岁的郑州姑娘小刘懊悔不已。她表示自己完全被套路了,去年暑假她花1万余元做了隆鼻手术,今年花4万余元做了修复手术后身陷整容骗局。

小刘目前仍是一个大学生,因为受到身边同学的影响,她在去年夏天花费1万多元做了隆鼻手术。但在今年10月,她发现鼻腔有一处疑似小肉瘤的异物,到一家三甲医院鼻科一检查,原来是鼻子软组织出现了增生。

11月中旬,小刘通过社交聊天软件加了一名叫“夏青”的整形美导。12月初,小刘决定去“夏青”工作的“二甲公立医疗美容医院”,接受鼻部修复术。

经介绍,小刘在12月4日花费3.76万元做了隆鼻修复手术,却在手术前被要求再加3000元的麻醉费,只能穿着手术服到一楼又交了3000元。

术后,院方经多次催促才给小刘开了发票,可这发表不仅打印错位严重,而且早已经不能流通使用。

目前,该整形机构以及给小刘进行手术医生的相关资质尚无法查证,相关机构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修复 整形事故 隆鼻

女子花三万隆鼻假体下滑

女近年来,整形美容行业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利用整形美容手段改善自己的外貌。但与此同时,非法行医的现象一直存在并屡禁不止,这里不仅包……详细>>

女子花2万隆鼻假体外露鼻还歪

隆鼻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整形项目,前两个月,来自四川成都的曾女士花2万多做了隆鼻手术,结果术后不仅鼻子变歪,植入的假体也外露,呼吸受到……详细>>

女子隆鼻修复三次仍歪斜10°

不管男女老幼,进行各种整形项目肯定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有时往往却会事与愿违。来自宁波的李女士此前在某整形医院进行了隆鼻整形手术,原本是……详细>>

女子花10万整出歪鼻大鼻孔

隆鼻手术是一种常见而且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一项安全有效的整形项目,但仍有不少求美者要经历隆鼻失……详细>>

隆鼻手术后效果不好要修复吗?这4种情况需要做鼻修复!

在五官当中鼻子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位于面部的中央,有点晴之笔的效果,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使鼻子更加挺立漂亮,但不管哪种整形……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