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肉毒素瘦脸常识

2016-12-23 09:14:01      

肉毒素瘦脸常识,肉毒素听起来很吓人,它有毒吗?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吗? 肉毒素(Botox、肉毒杆菌、生物素除皱)是它的名字,因为它的来源是肉毒杆菌的外毒素,所以听起来有点让人恐怖,其实,药用的肉毒素经过层层的高科技提炼术后,计量精准,操作是几乎没有副作用的除皱方法。

肉毒素瘦脸常识,肉毒素瘦脸的原理是怎样的?

BOTOX除皱是利用所谓“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后除了针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可以从事正常活动,不会受影响。

肉毒素治疗过程是怎样的呢?

讨论需要施打的部位及可以达到的效果。并签下治疗同意书,拍下术前术后的照片以作比较。 手术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肌肉肥厚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钟时间。

肉毒素治疗后多长时间见到效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治疗后通常是在3天左右见到效果,一次注射维持的时间是4-8个月。效果消失后可重复注射,疗效是一样的。

肉毒素有什么副作用吗?

注射完以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暂时性的轻微发红、瘙痒或头痛现象,个别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青紫现象,通常7天左右会自行消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瘦脸必知的8个常识

除了肉毒杆菌毒素注射和下颌角弧形截骨手术之外,还有面部吸脂、颧骨降低和减宽等方法。结合治疗可以使胖脸得到较大的改善。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必知的4大常识

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

怎么瘦脸有效果?注射瘦脸确实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脸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医生的讲解介绍。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

对于一些不服老,想尽量留住年轻的容颜的女性来说,很多到了中年后都会做一些美容功课,如对于皱纹的产生,有不少女性就会选择注射肉毒素来除皱。……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分析

对于肉毒素瘦脸效果怎么样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肉毒素瘦脸效果是很明显的,也是很多人都可以切身的体会到的。 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