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洗纹身会留疤吗?

2016-12-22 09:21:46      

这种激光洗纹身的方式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所以激光洗纹身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经过1~3次的激光洗纹身即可完全去除纹身。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年轻人特别的热衷于各种纹身,所以那时有不少的年轻人追随潮流,在自己的身上纹上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年纪的增长,很多人可能觉得身上的纹身不再适合自己,有叛逆的感觉,所以很想去洗纹身,但又担心效果不好或出现留疤的现象。那么洗纹身会不会留疤呢?下面来看看。

洗纹身会不会留疤得看选择哪一种方式,目前全球最先进快速洗纹身的一种全新Q开关脉冲激光,由电脑控制进行治疗,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部位以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纹刺颜料进行治疗,治疗时颜料在强大的激光下被气化、粉碎,使纹刺的颜色消退。这种消退在治疗的当时就会见到。

这种激光洗纹身的方式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所以激光洗纹身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经过1~3次的激光洗纹身即可完全去除纹身。

当然为了保证效果,洗纹身后有些事项也是需要注意的:

①在刚做完激光祛纹身后,小面积的皮肤部位可以涂点消炎药膏,比如:芦荟胶、百多邦、红霉素药膏,大面积的皮肤需要涂点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至3天,2次/天即可。

②每次做完激光祛纹身后需要间隔75——90天才能进行第二次的祛纹身,间隔的时间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组织而额定,第三次的激光祛纹身时间需间隔90——120天左右,以此类推。

③激光祛纹身后的皮肤如果起了水泡,不能随便的拿针把它刺破,应让她自行消退。在此,要注意好好保养激光祛纹身后的肌肤,肌肤结痂瘙痒过程不能抓挠。

④激光祛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在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到消失为止。

当然像一些药水洗纹身的话效果要稍差点,很难完全洗净,而且还容易出现损伤皮肤留疤的现象,所以建议要慎重选择。

由此可见,选择先进的洗纹身方法一般是不会出现留疤的现象的,所以建议想去洗纹身的朋友最好是选择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来去除皮肤上的图案,以减少对皮肤的损伤,也能收到更好的去除纹身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去太田痣会留疤吗?

激光治疗是很先进的技术,主要是通过激光设备,调节不同的波长等参数,利用激光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来起到治疗作用的一种方法。激光治疗由于其安全……详细>>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

激光洗纹身是运用色素纹刺皮肤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起到装饰和美化皮肤的作用。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须要把自己的纹身去掉,也就是通常所……详细>>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

激光洗纹身是运用色素纹刺皮肤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起到装饰和美化皮肤的作用。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须要把自己的纹身去掉,也就是通常所……详细>>

不留疤的洗纹身方法是什么

整形专家介绍到,人的皮肤一般分为浅表层和真皮层,纹身通常都是植入真皮层内的,不能自行脱落消失。激光洗纹身是通过将激光作用于纹身处,将真皮……详细>>

洗纹身小心不要留疤

李小姐追求前卫去纹身,而今后悔当初“冲动”,到北碚一家美容中心洗纹身,不想却留下两块疤。李小姐找到美容中心理论,获赔3000元。详细>>

  • 李伟萍

  • 鲁延林

  • 周伟明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