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四种瘦脸整形

2016-12-21 14:02:56      

随着社会的发展,整形成为人们追求外在美的一种重要选择。即使是那些在普通人眼中已接近完美的超级明星,也勇往直前地追求更加完美的形象。在明星整形风的影响下,爱美的效仿者越来越多。如今,瘦脸术已成为东方女性追求美丽的潮流。那么怎样瘦脸效果好呢?

东方女性面部轮廓应该柔和、圆滑,但有些女性的脸部线条却不这样,多见的是方型脸,原因是双侧下颌角过大或咬肌肥大。它的宽大程度以及线条结构,是直接导致脸型方正与否的原因。下颌角除了先天宽大以外,还会受到咀嚼习惯影响而改变外形,所以喜欢细嚼慢咽的人或喜欢吃坚硬食物的人,也会使下颌角更发达,方形脸更突出。

如今,利用瘦脸整形便可以成功矫正方形脸、颧骨高突、脸形歪斜、下巴短小、下巴过长等各种缺乏美感的脸形。一起来看看现在流行的四种瘦脸整形吧。

1、注射瘦脸针

瘦脸针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因其无医生操作能保证全面的安全性,避免不良效果的产生。

2、摘除面部脂肪垫

摘除面部脂肪垫,适合于面部轮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或者面部皮肤松弛,已经有了轻度下垂的大脸。摘除面部脂肪垫可以快速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摘除面部脂肪垫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3、磨下颌角手术

磨下颌角手术适合天生方形脸或者下颌角两侧不对称的人。磨下颌角手术需要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骨去除的量,再利用专门的磨切骨头的器械,将此部分的骨头切除或磨钝至圆弧曲线,达到改善外观,瘦脸的效果。磨下颌角手术后,面部线条柔,脸型小巧迷人。

4、下巴整形

下巴整形适合于有双下巴,或者下巴不够小巧而使脸型不好看的朋友。瓜子脸的重点就是有一个略尖而微翘的下巴,现在流行的锥形脸一般都是小巧的下巴起到的效果。下巴整形可以使圆脸变瓜子脸,如果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下巴,可以起到改善整个脸型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种微整形 让大家做瘦脸学生妹

胖脸蛋的学生妹们也开始对瘦脸整形感起了兴趣,下面就让我们推荐适合学生瘦脸的方法。 详细>>

四种怎样快速瘦脸的方法

常用最简易方法,瘦脸针是通过局部注射药物的方法,使咬肌的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微创无疼无痕,2周后即可悄悄变美,效果维持一年左右……详细>>

四种怎样快速瘦脸的方法

为了让你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专家给你介绍了怎样快速瘦脸的四种方法,供你参考。 怎样快速瘦脸的方法瘦脸针 怎样快速瘦脸的方法常用……详细>>

四种怎样快速瘦脸的方法

为了让你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专家给你介绍了怎样快速瘦脸的四种方法,供你参考。详细>>

瘦脸术让四种脸型缺陷轻松拥有“锥子脸”

随着人们对脸型的要求愈来愈高,瘦脸术的普及率也随之攀升,成为十分常见的整形项目。试想一下,如果只是五官漂亮,却有着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双下……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