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瘦脸前的注意事项

2016-12-21 13:55:29      

第一对过敏反应测试是不可少的,还有确定你的肥胖类型以便医生对症下药;所以激光瘦脸治疗前采取过敏反应测试与肥胖测试是必要的。

第二步确定无过敏后,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医生会通过专用的消脂工具将溶脂药液缓慢地注射到皮下脂肪层,消除脂肪的囤积,促进局部脂肪的活化来瘦脸。

第三步瘦脸手术时紧肤震动按摩,注射后,医生会再次将你的治疗部位消毒,盖上无菌毛巾,结合紧肤仪器进行震动按摩,将使药液均匀的在脂肪层分布,通过震动松解局部的脂肪组织,使脂肪与药液充分融合。

第四步激光瘦脸时照射,溶脂减肥的关键时刻,将脂肪细胞作为靶细胞,通过特殊激光的照射使脂肪组织中的微循环毛细血管吸收热能,加速药液反应,使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发生萎缩甚至破裂,脂肪就会自行凋亡代谢出体外带动瘦脸。

第五步后期健康管理,为了维护瘦脸减肥效果,后期的健康维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医生会给出针对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饮食、生活计划,你只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计划去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瘦脸效果就会长久维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前后的注意事项

瘦脸针具有无创、创伤小、立竿见影等优点,是现今知名明星和时尚爱美人士瘦脸的首选方法。注射瘦脸针虽然简单,但求美者不可独自进行,如果对注射……详细>>

注射瘦脸针的前后注意事项

有重症肌无力症、肾上腺分泌异样跟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群不合适打针瘦脸针。详细>>

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1、首先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确保医生资历和botox的品质问题。详细>>

注射瘦脸针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瘦脸针在近年来整形行业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因为注射瘦脸针要比手术安全的多了。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注射瘦脸针。但是注射瘦脸针有什么要求呢……详细>>

注射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极致完美地小脸,觉得自己脸大的话,一般会通过手术来实现瘦脸愿望,瘦脸针就是很多爱美女性经常使用的方法买得到了广……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