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瘦脸针有没什么危害

2016-12-21 12:08:51      

现在最流行的脸型就是小v脸了,不过大多数女性朋友天生脸庞比较大。所以很多想调整脸型的女性朋友纷纷去整形医院注射瘦脸针,不过瘦脸针毕竟属于一种整形手术,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比较担心其安全性,那么注射瘦脸针之后女性朋友究竟会不会出现一些危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关专家表示我们要想知道注射瘦脸针究竟有没有危害,那么就必须先要了解一下瘦脸针的原理,瘦脸针主要是通过抑制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来起到抑制肌肉收缩的效果,这样就可以使得咀角肌萎缩。在女性朋友注射肉毒杆菌素之后,那么就会使得聚焦肌不是很发达,从而就会实现瘦脸的功效。女性朋友在瘦脸的过程中,剂量也是非常小的,一般情况下都稀释了很多倍,所以对身体没有任何危害。

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我们也不需要使用其他的镇静剂或者麻醉剂,整个治疗过程一般只需要几分钟,并且在治疗之后,女性朋友就可以立即恢复正常的生活,只是有一些患者朋友在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月经现象,这种现象的话我们完全可以用化妆来掩盖,另外一个礼拜之后,这种现象大多都会消失。

在注射瘦脸针之后,女性朋友一般是在1到3个月脸部慢慢消瘦,效果大多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女性朋友只需要抽时间花费20分钟左右就可以注射完毕,并且在注射之后也不需要特地请假休息几天。另外就是如果女性朋友觉得自己整容之后的脸并不是很好看,那么等药效失去之后,脸型还是可以恢复自然的。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女性朋友注射瘦脸针究竟有没有危害性了吧,虽然说瘦脸针属于一种整形手术,但是瘦脸针对女性朋友而言,并没有任何的危害性,并且瘦脸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所以还有只担心的女性朋友这下可以放心了,大家只需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注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一般人都会认为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脸型会比较漂亮,但是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带有一点点婴儿肥,或者是圆脸。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详细>>

打瘦脸针有什么危害吗

下面我们就请专家为我们的求美者介绍一,注射瘦脸针后会不会有什么危害。一起和我们的专家来学习一下吧。详细>>

打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术后这些护理更是要做好

打瘦脸针顾名思义就是让脸部变得更小一些,60%的人打完瘦脸针之后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笑起来时脸部非常的不自然或者是两边不对称,打瘦脸针……详细>>

瘦脸针的危害是什么

瘦脸针的危害是什么?副作用大吗?瘦脸针是许多明星都曾经使用过的瘦脸神器,如今逐渐普及,许多想拥有小脸的女性都尝试过打瘦脸针瘦脸。瘦脸针虽……详细>>

打瘦脸针的危害

现代人们都比较喜欢小脸美女,看起来可爱,爱美的人自然希望自己脸部变瘦一些,小一些。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精致美观,具有吸引力,因此很……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