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瘦脸针会反弹吗

2016-12-20 15:11:50      

那么注射瘦脸针效果好吗?会反弹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下面详细解答。

瘦脸针原理是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端,麻痹其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达到瘦脸效果。

打瘦脸针可以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除皱和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针不须使用任何镇静剂或局部麻醉剂,且治疗后可立即继续进行正常的活动。 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注射瘦脸针的效果一般持续6--12个月,如果还想拥有以前的效果,再次注射即可。要想效果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据瘦脸针的作用机理,重复注射的间隔时间最起码要3个月。效果消失后可重复注射,疗效是一样的,多次注射后效果不反弹。

注射瘦脸针如何护理呢?

1、打瘦脸针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打瘦脸针药物流散。

3、打完打瘦脸针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打瘦脸针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5、打瘦脸针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6、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打打瘦脸针后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通过对以上详细了解后,相信你已经对注射瘦脸针有了更多理解,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好,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注射瘦脸针,在做好护理和以后的保养工作,是不会出现反弹的,因此对于求美者你可以放心的选择注射瘦脸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瘦脸会反弹吗?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详细>>

瘦脸针反弹吗?

瘦瘦的小V脸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很多女性都想告别肉肉的脸蛋,让自己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注射瘦脸针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瘦脸方式,那么,注射……详细>>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咬肌发达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过度使用咀嚼肌而造成的,比如经常嚼很硬的食物,爱吃硬壳食物等。严格来说,瘦脸针是不能达……详细>>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瘦脸针的出现实现了人们追求完美的梦想,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打瘦脸针来进行脸部的美容,瘦脸针是一项快速美容的整形技术,可以让人们的脸部肥胖问……详细>>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随着美容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投向了整形美容。尤其是对于瘦脸针的关注度开始高了。其实瘦脸针就是一种肉毒素,通过注射的方法……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