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削骨瘦脸手术对人体有危害吗?

2016-12-20 15:11:49      

瓜子脸,通常是很多小脸美女的共同特征。如何成为小脸美女,瘦小脸盘是如何塑造出来的?除了按摩瘦脸,如何把大脸女生变成小脸美女?这里教你如何拥有瘦小脸盘。削骨瘦脸手术对人体有危害吗?

削骨瘦脸手术可分为二类。其中一类会更动牙齿的咬合,此类需先做牙齿矫正,一般称为正颚手术。另外一类和咬合无关,只更动颜面轮廓之手术,有人称为轮廓手术,属于此类手术包括颧骨手术、下颚骨弓手术及下颔手术。

一般来说,常见的削骨瘦脸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削骨+切除:切除肥厚的下颌角及骨,并将骨面磨平,这种方法综合了以上两种单纯方法的优点,虽然手术方法相对复杂一些,但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看,削骨瘦脸手术后下颌角弧度美观,效果比较理想,是受欢迎的手术方法。

单纯的切除法。削骨瘦脸手术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这种方法从侧面观察,有比较大的改善,适合侧面要求有弧度美感的人,但从正面观察则改善不大;单纯的削骨法。就是用磨头将肥大的下颌角磨除,磨除的多少由主刀医师的经验决定。

削骨瘦脸手术对人体有危害吗?

理论上讲任何手术多少都有一定风险,削骨瘦脸手术是在肌肉下操作的,可以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手术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关键,加上手术前后的正确处理,可以避免风险。

手术是非常精细的,因此对整形医生的专业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一般情况下手术要选择经验丰富、有审美意识,诚信负责整形医生。这样将大大增高整容手术的安全系数和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削骨瘦脸手术怎么做?

削骨手术怎么做。在削骨瘦脸整形前,医生要通过爱美者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其拍照片,然后通过照片拼接出最佳的方案。然后根据x光片了解骨骼的……详细>>

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

核心提示:脸部削骨手术是一项颜面部瘦脸手术,脸部削骨手术多少钱这是和脸部削骨手术的很多因素有联系的。针对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手术方案,不同……详细>>

削骨瘦脸手术效果怎么样

小小的巴掌脸一直是传统的审美标准的评判之一,所以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女性朋友都在尝试着做一些努力。削骨瘦脸手术效果怎么样?一起来……详细>>

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

磨骨是一种永久的瘦脸方法,针对不同的部位,磨骨的价格不同,针对不同的顾客、不同的医院,这些都会影响到磨骨的价格。许多爱美人士都想要达到瘦……详细>>

削骨瘦脸手术过程

每个年轻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张精致的小面庞,对现代的医疗技术而言是很容易做到的,只要求美者愿意做削骨瘦脸手术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面部变瘦……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