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瘦脸的效果及安全性

2016-12-19 09:43:13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精致的上镜小脸,可是有些爱美者的脸部会咬肌肥大,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注射BOTOX瘦脸的方法瘦脸。

那么,注射BOTOX瘦脸效果怎么呢?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Botox)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肉毒杆菌毒素(Botox)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Botox已于1989年获得美国FDA的认可,在医学美容业,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

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针,在整形美容领域,人们则常常将之称为Botox生物瘦脸。 注射BOTOX瘦脸时,一般每侧选择1~2数个打针点进行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此时就可以看出瘦脸针有用。注射瘦脸没有显著的副作用,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

肉毒素(Botox)注射瘦脸的效果维持时间多长?

瘦脸针来瘦脸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具体的瘦脸针维持时间与个人的护理有一定关系,同时瘦脸针瘦脸在医学临床上认为也并不是永久性的瘦脸效果保持,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过注射瘦脸的安全性如何

有很多追求小脸的女性,愿意通过注射瘦脸改善,那么注射瘦脸的安全性如何?就来看看下面详细的解答,希望你能尽快拥有小脸。详细>>

射频瘦脸的安全性

射频溶脂瘦脸,将求美者的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先进的无创美容技术,不手术、不注射,无痛苦、更高效、更安全,过程轻松愉悦,完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详细>>

瘦脸针安全性高吗?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V型脸”才是美人坯子的最佳脸型,因此,不管是方形脸、国字脸还是圆脸的人都想拥有“V型脸”,自然也就衍生了瘦脸针这一产品……详细>>

注射瘦脸安全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美的追求也随之提高,脸蛋是女性朋友们最看重的,现在的女性都想拥有瓜子脸,对于脸胖的女性来说,都想通过打瘦脸针方式瘦脸……详细>>

如何确保注射玻尿酸的安全性?

其次,在玻尿酸品牌的选择上,应该做足功课。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药监局)批准认可的玻尿酸品牌只有三个,即进口的瑞蓝2号,……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