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人不能做开眼角手术?

2016-12-18 08:05:2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五官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眼睛啦!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能瞬间让你变得闪亮迷人,而顶着一双金鱼眼,怎么看都显得无精打采,萎靡不振。开眼角是一项帮助小眼睛、金鱼眼改变命运的手术,在各国得到普遍认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利用开内眦术的方法,也就是开眼角。

很多爱美人士希望可以把小眼放大,方法有两个:其一,做鼻部整形,当鼻梁抬高后,眼角自然向内侧拉开若干,可是有的人不喜欢鼻梁过高,也有的人内眦赘皮非常严重,鼻梁再高也拉不开,这样的情况下,就必须通过另一种方式,即开眼角手术的方式,在眼角进行矫正术,把蒙古皱褶向内翻,做成自然靓丽的大眼睛,此即“小眼放大术”。

无痕开眼角术的优点

目前最新的特色项目,即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开眼角术的适应人群

但不管是什么手术都有适应的人群,开眼角也不例外。一般来说,若在开眼角的适应症范围内,采用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会太明显,甚至不满意等现象,因此在进行开眼角手术前,最好跟专业的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和沟通,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开眼角。

由于眼睛较其他器官更加脆弱,对外部刺激更加敏感,因此与其他手术相比,开眼角手术的技术性要求更高。所以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医,切不可因小失大,遗憾众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决定开眼角手术的价格

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美丽动人,使自己更加自信。不过东方人通常都具有单眼皮、眼裂不大的特点,但审美使人们更追求大眼睛双眼皮,因此很多……详细>>

开眼角手术有没有风险吗 哪些人不适宜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是目前常见的医学美容手段之一,本质就是去掉内或外眦赘皮,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呈现一种光彩熠熠的效果,所以受到了不……详细>>

做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开眼角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个整形项目,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希望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放大双眼。这些人中,很多事工薪阶层,所以她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开眼角手术

眼部手术是一项要求极为精细的手术,从术前的推想,手术方案的制定,切口的选择,手术的操纵,伤口的对合,以及术后的调理等方面都要十分的注意,……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这两种手术都是帮助短小眼睛的求美者拥有较大眼睛的整形手术。由于眼部手术所能借助的掩盖饰物很少(除了……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