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绣眉后需要忌口吗

2016-12-16 09:30:54      

纹绣眉后需要忌口吗?绣眉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通过绣眉可以让你的眉毛变的更加有型,而且还可以节省每天画眉的时间,那么绣眉后需要忌口吗?

纹绣眉后是要忌口的。术前三天开始,主要忌辛辣、海鲜等发物,不可喝酒等刺激性的食物。此外,还要注意以下的术后护理:

1。四天内更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

2。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3。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1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7。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8。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如果求美者想要做这项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来手术,因为只有经验丰富的纹绣医师才能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来设计合适的形状,这样才能保证求美者想要变美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绣眉与植眉的区别您了解吗

而植眉的原理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移植在眉毛上。是一种手术的方法,其好处是可以触摸到毛发,从而感觉逼真效果。但是,由于是头发他是……详细>>

纹绣眉毛图片介绍

不管你是纹眉还是绣眉或是飘眉,做完后一定要好好的护理,用生理盐水每天洗3——4次,洗完后涂上修护液或红霉素软膏,不能碰生水,长肉的时候有……详细>>

纹绣眉毛画法介绍

眉毛的好看与否对我们形象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所以,很多人都十分重视自己的眉毛形态,不少眉毛不好看的人也选择了去纹眉绣眉,在纹绣眉毛之前要进……详细>>

纹绣眉包括哪些?

绣眉适合长期需要画眉的人和眉毛稀疏、凌乱甚至是断眉无眉的人。其目的是为了重新改善稀疏凌乱眉型,达到改善脸型,美化眉毛眼睛额头的视觉效果。详细>>

纹绣眉术让你更“眉”清目秀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拥有一张精致的五官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而眉毛在五官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家都知道一个形容词叫眉清目秀,可想而知……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