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男女通用的瘦脸技巧

2016-12-15 13:52:15      

豆浆瘦脸 豆浆营养丰富,被称作植物牛奶,最适合女人和中老年人饮用。女人喝豆浆的好处非常多。中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功;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因此豆浆的好处有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肪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当然这些也是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按摩瘦脸 不管是皮肤松弛还是水肿形成的大脸,都建议每天早晚按摩3-5分钟。很多品牌都有提拉紧致、消水肿的产品推出,配合按摩,会让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大多数品牌的美容顾问都会掌握一套配合护肤品的按摩手法,可以到柜台学习一下。千万不要自己随意发挥,不遵循皮肤纹理的走向,很可能适得其反。

好环境瘦脸 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交感神经兴奋,会阻碍循环,如果脸部很容易水肿,就应该放弃“过激”的音乐;在强光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产生紧张感,脸也会肿,所以在室内,最好使用比较柔和的光源;晚上8点以后,要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吃瘦脸 紫菜的营养价值丰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胆碱和钙、铁,有效治疗水肿,而且还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汤来喝哦。 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纳豆含有丰富钾,据说是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所以还要多吃一些纳豆呢!瘦脸加健康,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适合男女通用的瘦脸技巧吗

虽然大家都会说你的脸胖胖的,好可爱,但是听在你的心里一定会有一丝丝的委曲,也许明明是标准身材的你,却会被叫成小胖妹或大脸妹,如果你想快速……详细>>

男女通用的瘦脸技巧

豆浆瘦脸 豆浆营养丰富,被称作植物牛奶,最适合女人和中老年人饮用。女人喝豆浆的好处非常多。中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详细>>

男女通用的减肥锻炼腹肌方法

现在很多人不论男女都想拥有好的身材,很多人选择去健身房去锻炼腹肌,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和瘦身减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那么想要锻炼腹肌都有……详细>>

瘦脸化妆技巧 手把手教你人气瘦脸妆

瘦脸化妆技巧,近些年巴掌瓜子脸成为了时尚流行趋势,脸大的女生就显得比较尴尬,相比各种不安全的手术瘦脸方式,找对技巧通过化妆进行瘦脸十分便……详细>>

女性化妆瘦脸小技巧!

改用打高光作为主要修容步骤,用光泽蜜粉饼、浅色修容饼或是珠光饰底乳,取适量在苹果肌,再抹一点点在唇珠及下巴。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