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摘除颊脂垫能瘦脸吗

2016-12-15 11:37:04      

一张精致的小脸格外上镜讨喜,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清新。为了拥有这样的脸型,很多妹子都希望通过摘除颊脂垫来瘦脸,这种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

整形医师表示,颊脂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体,它作为一种填充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颧大肌之间,可摘除的组织去除后无不良影响和副作用。

如今的颊脂垫摘除术在传统方法的基础上,对颊脂垫摘除术进行了改进,手术在局部麻醉下经口腔内切口操作,无任何痛苦,术后没有疤痕,无不良影响。通过手术去除部分颊脂肪垫后,可以呈现出完美娇小的瓜子脸。

一般情况下,选择颊脂垫摘除瘦脸术选用口内切口,使用特别专用仪器作钝性分别,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别,但不会损伤口腔黏膜。

另外,完成颊脂垫摘除瘦脸术后有轻度肿胀,部分求美者较显然,要服用抗菌素品,部分顾客可能要输液以防止感染。术后折线前保持用盐水濑口是防止沾染的好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颊脂垫能瘦脸吗

如今锥子脸盛行,MM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巴掌大的小脸。整形美容专家介绍,取出部分颊脂垫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尤其对于包子脸,婴儿肥的人……详细>>

摘除颊脂垫瘦脸有效吗

摘除颊脂垫瘦脸有效吗?随着审美潮流的发展演变,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渴望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为了拥有这样的脸型,很……详细>>

颊脂垫摘除后可以瘦脸吗

颊脂垫摘除后可以瘦脸吗?一张精致的小脸会让人看上去格外上镜,于是大家都展开了一些列的瘦脸计划,其中手术摘除颊脂垫就可让人收获气质小脸,那……详细>>

手术去颊脂垫真能瘦脸吗

手术去颊脂垫真能瘦脸吗?为了有效瘦脸,很多求美者使出了浑身解数,什么按摩,瘦脸神器,中药等等,终的效果依旧不太理想,其实想要拥有一张永久……详细>>

去颊脂垫瘦脸明显吗

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 一般去颊脂垫是在径口内,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颊脂垫,操作……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