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术后会不会留疤痕

2016-12-15 11:18:22      

开眼角是一种可以让眼睛瞬间变大的手术,不过这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一般情况在手术后需要7天拆线,可是很多人担心的是开眼角术后会不会留疤痕?

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留疤的,有些求美者以为,既然开眼角是个小手术,在选择整形美容机构的时候就不要求那么严厉,实在,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想要开眼角疤痕看不出来,主要看为求美者做开眼角手术的医生的技术是否过硬,手法是否适合。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一般开眼角手术不会留疤,爱美的朋友们不必担心。

另外,开眼角会手术不会留疤取决于求美者的术后调理,求美者术后要遵医嘱服药及复诊,按照医生的交代进行术后调理。其内容主要有:

1、开眼角会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开眼角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开眼角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开眼角会手术后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轻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眼角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拂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开眼角手术是使眼睛变大的最好办法,从根本上可以解决小眼症状的现象。并且正常人的眼睛要是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变成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睛。那……详细>>

开眼角会不会留疤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

眼睛太小会显得整个人都缺乏灵气,为了让眼睛更加充满魅力,许多爱美者会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获得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睛。很多人都很担心术后会留疤,……详细>>

开眼角手术疼吗?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开眼角手术可以使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详细>>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能够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大看上去更有神,许多人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也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详细>>

开眼角会不会留增生性疤痕

开眼角可以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两类,通常进行开内眼角的人比较多。不说是上帝造人不公平,从另一个角度说,东方人的眼部特点其中之一的就是眼……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