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修复手术

2016-12-15 11:03:20      

开眼角修复手术,由于开眼角手术失败修很困难,因此,我们不应该有开眼角这种很失败的情况出现,不要使用开眼角失败修复进行再次修复才好。那么,开眼角修复手术?

开眼角修复手术,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手术修复跟开眼角手术一样是需要我们了解的。那么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我们做开眼角手术修复呢?由于有的女性在进行开眼角手术时一般没有做好一定的护理或者是去了一些非正规的整形进行开眼角的手术,结果导致手术失败,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我们采用开眼角手术修复的方式进行处理了。开眼角手术修复需要遵循一定的原理。

开眼角手术修复原则:

1、在开眼角失败修复的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张力的方向,根据方向来选择术式。

2、内眦角的内侧不可超过眉头的垂线,否则会显得两眼间距过近。

3、泪阜多暴露2/3,否则会显得眼睛无神。

4、开眼角失败修复的设计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会显得比较自然。

但是在开眼角失败修复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失败修复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开眼角手术可以塑造漂亮的大眼睛,很多MM都想尝试,但是手术就会有风险,开眼角失败是可以通过修复手术解决的,但是在做开眼角失败修复手术需要……详细>>

开眼角留疤怎么修复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是美美的,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眼睛不完美,那么,现在的开眼角手术大家也不陌生,那么,肯定就会有许多女性纷纷选择开眼角……详细>>

开眼角是什么手术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详细>>

开眼角失败怎么修复

开眼角失败怎么修复?看看娱乐圈中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影视明星,仔细对比就会发现他们的变化非常大,这总会让人忍不住想到医疗美容,其实这也是不……详细>>

开眼角修复术让眼睛明亮有神

很多人想使自己的眼睛更加漂亮选择了开眼角手术,的确开眼角手术也能使我们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开眼角也成了更多人选择的热门手术。因为眼睛太小……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