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胖打瘦脸针后脸皮肤会变松垮吗?

2016-12-15 10:03:40      

注射瘦脸针不用手术开刀轻松让大饼脸变小V脸,不过瘦脸针并不是什么脸都可以瘦的,只有那些咬肌肥大,呈国字脸的人才可以打。但也并不是说咬肌肥大就一定可以打了,比如重症肌无力者、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者以及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是不可以打肉毒素瘦脸针的。

瘦脸针主要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目的,一般每侧咬肌内各注射2-4点来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让咬肌失去收缩功能,从而萎缩达到小脸功效。注射完瘦脸针后一个月,脸上就会呈现最佳的瘦脸效果了。通常瘦脸的效果可以维持3-6个月,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状态,由于持续的效果时间不长,所以很多求美者一年会打3-4次。

打瘦脸针后皮肤变松弛是怎么回事?

一般打完瘦脸针后,皮肤下的胶原纤维会随之增多,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自然回缩,变得富有弹性。正常情况下,如果做好术后护理和保养工作,皮肤就不会有任何松弛的迹象。

一些求美者之所以会出现面部恢复情况不好,皮肤弹性小,或是皮肤松垮,主要因为当咬肌萎缩后,脸上原本松弛的肌肉脂肪缺乏支撑,才会显得松垮。注射效果的好坏,完全取决于是否是正规药品和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想避免打瘦脸针后皮肤出现松弛,最重要的还是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

温馨提醒:三十岁以上或自觉脸部皮肤有点松弛的女性,在打瘦脸针的时候,最好先咨询一下医生,看自己的皮肤状态是否适合打,或需不需要同时配合紧肤提升项目,特别是以前不怎么注意保养或从未接触过医学美容的女性,在第一次注射瘦脸针时,一定要问清楚,以避免有后遗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会让皮肤变松垮吗?

很多爱美者一直在问,吸脂手术后会让皮肤变松垮吗?答案是否定的。抽脂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详细>>

为什么打瘦脸针后脸会垮?

瘦脸针其实就是注射肉毒素瘦脸,不用开刀,也不需要特别的术后护理和恢复,因此受到了很多想让大脸变小的求美者的欢迎。在理想情况下,打瘦脸针以……详细>>

远离婴儿脸 打瘦脸针

打瘦脸针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瘦脸方法。我们所说的瘦脸针指的就是注射肉毒杆菌,注射瘦脸针的方式之前是用来平抚表情纹,现在发现它对于瘦脸也有……详细>>

3招打造紧致轮廓 让你的皮肤不松垮

要知道松垮的皮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即时你的肌肤还没有走向下坡路,也要时刻警醒着,抗老护肤要尽早!不要等到美貌“垮”下来的时候,才想起要提……详细>>

注射瘦脸针后脸会不会变僵

瘦脸一直是日常生活中一些大脸女人最关注的事情,而注射瘦脸针被认为是一种无害的瘦脸方式,不过,治疗的效果是千差万别的,很多人在注射之后,发……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