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有哪些?

2016-12-14 16:01:59      

对于女性来说,生孩子是人生的大事,每个新生命的到来都会让很多家庭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可是,宝宝的出生在给女性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会留女性留下不少麻烦,妊娠纹就是非常典型的一种,那么,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怎么样呢?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原理:点阵激光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刚开始使用时,妊娠纹颜色接近正常肤色,小光束开始激活表皮层以下真皮层的断裂点,使之代谢活跃,所以颜色变红润。

随着皮下断裂点逐渐被连接,妊娠纹颜色有一阶段变暗红后再变淡,松驰的小腹有紧绷感;最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断裂点已被分子针织补一半以上,妊娠纹颜色会再次接近颜色,达到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一:点阵激光在光热解过程中,去妊娠纹作用的热是以柱状作用到组织而不是在整个层面,这种激光作用的体积被称为点阵,类似于数码相机中的成百万个小方块点阵像素,每个点阵像素由像素聚焦产生,局部加热组织。所以传递到表面的平均热扩散降低,从而避免过度加热。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二: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由于治疗域周围有正常存在,使得表皮的修复过程大大加快,恢复时间缩短,也使术后感染、瘢痕及色素沉着的风险大大缩短。点阵激光去妊娠纹过程中还可根椐患者的病情调整治疗的强度及治疗模,即剥脱的深度及治疗面积的百分比。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十分明显,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也是很多准妈妈选择点阵激光去妊娠纹的原因,专家提醒广大爱美者,做点阵激光去妊娠纹一定要选择技术有保障的医院,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阵激光助新妈去除妊娠纹

一般来说,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妊娠纹就开始出现,进入七个月时,妊娠纹便开始疯长,这让很多新妈妈都感到困扰,究竟怎么样才能去除妊娠纹呢?专……详细>>

点阵激光去妊娠纹效果如何?效果好得让你尖叫!

70%的女性在怀孕之后会出现妊娠斑,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的药物能够彻底的去除妊娠斑,只能是淡化,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给他们带着一些心理……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

专家介绍说,激光去除妊娠纹疗法是目前最新的,并且最安全的一种方法了,因为它不用动刀或打针,只需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便可刺激真皮胶原纤维增……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

激光去除妊娠纹疗法是目前最新的,并且最安全的一种方法了,因为它不用动刀或打针,只需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便可刺激真皮胶原纤维增生,从而改善……详细>>

点阵激光去痘坑原理介绍

痘坑是肌肤塑形的障碍,以往改善的方法不离磨皮及果酸治疗,效果往往强差人意,而像素激光去痘坑是一种最常见的高效之法;像素激光去痘坑应用独特……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