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2016-12-14 15:45:33      

核心提示:玻尿酸有着超强的锁水能力,1克玻尿酸能吸收500克的水,而胶原蛋白却只能吸收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相比之下玻尿酸就是保湿中的极品了。

对于现在的整形技术,相信大家了解的也不是很少,肯定都多少听过的,那么,对于玻尿酸注射整形,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那么,选择玻尿酸注射的女性们会担心能维持多久吗?下面就是给大家带来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了解。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玻尿酸。玻尿酸有着超强的锁水能力,1克玻尿酸能吸收500克的水,而胶原蛋白却只能吸收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相比之下玻尿酸就是保湿中的极品了。我们使用玻尿酸正是因为它超强的锁水能力,从保养品或空气中吸收水分。玻尿酸的流失是皱纹发生的症结所在,人在25岁之后玻尿酸就会渐渐流失。所以我们抵抗皱纹的过程就是一个加强保湿的过程。正因为玻尿酸易于人体的吸收,它并不能长期保持在身体中。

它从注入人体后,就会逐渐和体内原有玻尿酸融合,进而被人体吸收掉,时间长久后也会和体内其他玻尿酸一样,渐渐流失掉,一般最多保持5年。现在市面上流通的瑞蓝玻尿酸一次注射可达6个月以上,两次注射可达18个月,加强版注射一次可达1年以上。玻尿酸是一种有利于人体的成份,它的自然健康让美来的安全来的放心。

上面就是玻尿酸注射能维持多久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有一定的了解了,玻尿酸作为在当代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整形因素,大家还是可以充分信任的,而且玻尿酸也不会出现排斥等现象,最终会被人体所吸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在美容界可谓是很常见了,很多的玻尿酸面膜和玻尿酸选择,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还有朋友选择注射玻尿酸,但是具体玻尿酸的情况应该有很……详细>>

玻尿酸隆鼻一般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就是原本在人体内的一种物质,所以在注射玻尿酸隆鼻后一段时间会被身体分解掉,一般而言,玻尿酸隆鼻的效果能够维持9个月到12个月左右的……详细>>

注射玻尿酸丰唇能维持多久

注射玻尿酸丰唇是一种更理想的唇部整形技术,它能快速为你塑造诱人的双唇,随做随走,不需要恢复期。那么,注射玻尿酸丰唇维持时间需要多久呢?详细>>

玻尿酸注射隆鼻能够维持多久

专家介绍说:玻尿酸隆鼻效果显着,玻尿酸注入后会与人体内自身的玻尿酸融合,皮肤会膨胀,达到隆鼻的效果,安全性也很高。玻尿酸隆鼻一般能够维……详细>>

打玻尿酸去川字纹能维持多久

专家介绍,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天然存在的物质,有很强的支撑能力,具有除皱的效果。玻尿酸注射去川字纹是将适量的玻尿酸注射到川字纹部位的真……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