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面膜有危害吗

2016-12-14 15:45:33      

核心提示: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一种广泛存在与自然界脊椎动物结缔组织中的多醣体,对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和细胞间的输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是皮肤保水保湿的重要物质。婴儿的肌肤含有丰沛透明质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20岁以后透明质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时期的65%,60岁时更只剩下不到30%。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使用范围极广的一种整形材料,当然其不仅仅存在于整形行业,在护肤行业中也是被添加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里面,说明其美容效果是极好的。但是很多人使用玻尿酸面膜的时候回担心伤害到肌肤,这种顾虑真的可以有吗?那么,玻尿酸面膜有危害吗?

专家表示,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学名是糖醛酸,它是人体真皮组织的重要成分之一。玻尿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自身五百倍以上的水分。

从上面的玻尿酸成分介绍我们就可以知道,玻尿酸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是可以被人体组织吸收的成分,因而,目前注射玻尿酸填充美容是非常受欢迎的美容方式。玻尿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透明质酸的用法有很多,简单地来说,就是你希望哪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不会出血、没有伤口,也不需要恢复期。

玻尿酸注射美容技术已经广泛用于填充法令纹、丰唇、隆鼻、隆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眉间皱纹的填补和丰面颊中,同时也应用在修青春痘、水痘凹疤和一些身体小型凹陷的修补。

可见人们在使用玻尿酸面膜的时候完全可以放心,其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危害,反而会让您的肌肤变的细腻光滑,但是如果你选购的的劣质面膜,就有可能会伤害到肌肤了,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面膜好吗

玻尿酸面膜好吗?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会活不下去。玻尿酸可以说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也许有人会问,玻……详细>>

韩国玻尿酸面膜

玻尿酸的提取工艺十分的复杂,所以价格也十分昂贵。但是韩国玻尿酸面膜价格是比较亲民的,面膜中含有玻尿酸的成分,虽然玻尿酸的量不是很大,但是……详细>>

种植面膜&玻尿酸注射

种植面膜=表浅层玻尿酸注射 种植面膜,是一种活力玻尿酸注射疗法。是一种将瑞典的Restylane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Vital(也叫弹力玻……详细>>

种植面膜&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之所以能够保湿,就是因为它能吸收自身体积500倍的水,所以这个小东西还是在皮肤内才能发挥它的保湿功效,单纯的敷在表面上,还很有可能……详细>>

孕妇能用玻尿酸面膜吗

核心提示:不少人微整容的时候都喜欢选择注射玻尿酸,效果是显著的。如今,随着科技发展,更为便捷的玻尿酸面膜横空出世,其不用手术,效果显著,……详细>>

  • 李玉凤

  • 彭倩

  • 杨传忠

  • 刘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