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上眼皮很厚怎么办

2016-12-14 14:20:14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上眼皮特别特别的厚,而且看起来特别的不好看,所以大家都想解决自己上眼皮很厚的现象,所以大家都在四处打听,自己的上眼皮很厚怎么办。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上眼皮很厚怎么办。

上眼皮抽脂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上眼皮抽脂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时间较短,不需要拆线,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比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而且恢复也快。而年纪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适合做上眼皮抽脂。

做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彻底的恢复,恢复之后效果才会更加自然、逼真、无痕。吸脂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因为手术产生皱纹。手术后眼睛比以前大很多,看起来也会精神很多。吸脂手术之后上眼皮的脂肪彻底消失。

1、个性定制美眼方案

由美学造诣上乘的美学设计师与医学博士联手,根据求美者的年龄、眼型和个体需求,私人定制眼部整体美化方案,精准定位双眼皮宽度、睫毛翘度、眼角形态、眼鼻比例等,将设计方案有形化。

2、极致放大双眼

基于精细化测量设计出最佳重睑线,术后从眼角到眼尾呈现出天然双眼皮般的“开扇形”弧线,流畅自然,宛若天生;通过开内、外眼角微调眼部形态,术后眼裂、眼宽等比例放大,眼睛大而有神,眼部整体协调完美。

3、同步眼周年轻化

在放大双眼的同时,解决眼袋、泪沟、眼尾下垂、眼部皱纹等多种眼部衰老问题。通过一次手术,做到围眼部的整体美化、立体化,达到塑美与抗衰老的双重效果,为求美者打造出可与韩流明星比美的魅力双眼。

4、手术微创无痕无痛

取用韩式手术最新入路设计,顺应皮肤的纹理进行切开,采取分层分离法,避免对眼周血管网及神经造成损伤,尽可能保留睑板前结缔组织,真正做到微创无痕,既保留了埋线法快速恢复的特点,也具有全切方法双眼皮形态稳定持久的优势。手术在高倍显微镜下操作,可视下放大50倍,操作精确到毫厘之间,确保最终效果如预期般完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眼皮松弛怎么办?

通过重睑成形加去皮术,切开法重睑术通过切开眼睑,整理出多余的肌肉、脂肪和皮肤,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从而……详细>>

上眼皮松弛了怎么办呢

上眼皮松弛了怎么办呢?眼睑皮肤是全身皮肤最薄的部位,它柔软,纤细,富有弹性,受年龄,炎症,水肿等因素的影响,可呈现老化,功能减退等表现。……详细>>

上眼皮松弛了要怎么办

有很简单却很有效的方法,使用紧致眼霜按摩眼部,长期坚持,可使松弛的眼皮紧致起来,还有就是使用丝瓜榨成汁涂在眼皮上,按摩十五分钟后洗去,有……详细>>

眼皮很厚怎么办

上眼皮抽脂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上眼皮抽脂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时间较短,不需要拆线,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比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详细>>

上眼皮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上眼皮吸脂的方法有哪些?现在很多人都想很好的保护自己的眼睛,这样就会去选择上眼皮吸脂,而很多人都不知道上眼皮吸脂的方法,导致盲目做手术……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