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自体真皮隆鼻

2016-12-14 14:02:09      

隆鼻在当今的整形行业中十分常见,因为鼻子对面部的影响是很大的,而且做隆鼻手术比较简单,手术风险也比较小,所以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做隆鼻手术,但是隆鼻的类型也是很多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自体真皮隆鼻,一起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自体真皮隆鼻是区别于传统利用异体人工材料隆鼻术的一种全新的,也是目前最科学的隆鼻技术。自体真皮隆鼻术是完全取人体自身真皮组织进行隆鼻,成活后就是自己的鼻梁组织,随着人新陈代谢,生老病死,完全是身体的一部分,可以保证形态和手感的绝对自然,跟天生的一样,完全没有假体那种偏硬的感觉,手感非常自然。如今已经成功为了上万名爱美者做了自体真皮隆鼻,至今尚无一例不成功,更没有传统异体隆鼻出现的排异、感染等情况。

特点:

1、 完全取自自体,不会产生任何排异,比传统的人工膨体材料、硅胶材料更安全。

2、 杜绝了人工材料容易造成的交叉感染。

3、 不会造成传统异体隆鼻造成鼻部发红、发痒,发亮等不自然的情况。

自体真皮隆鼻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很多异体隆鼻的患者手术失败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假体形态不好;假体顶的皮肤很薄;膨体隆鼻感染;假体排异等等。这些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自体真皮隆鼻,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不但形态自然,而且可以增后顶薄的皮肤,可以舒缓受损的鼻背皮肤,绝对不会再发红或发冷。自体真皮隆鼻也绝对不会出现感染和排异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自体真皮隆鼻的概念的介绍了,因为使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真皮和脂肪,所以出现排斥性的几率是极低的,所以说爱美的你若是想做隆鼻手术的话,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就是您最佳的选择,但是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也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真皮隆鼻 打造自然美鼻

自体真皮隆鼻就是用受术者自已身体上的真皮组织代替过去的硅胶、膨体假体,经过自体真皮组织进行隆鼻,达到形态逼真,增加鼻背高度的目的。同时幸……详细>>

真皮片隆鼻,隆鼻新选择

随着隆鼻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假体隆鼻手术中的新方式也是越来越多,真皮片隆鼻就是目前最新型的假体隆鼻方式,下面我们就看看关于真皮片隆鼻手……详细>>

真皮隆鼻有哪些优点?

真皮组织100%来源于自体,100%不排异。无论是硅胶假体、膨体,都会有排异的可能,不管它们的组织相容性多么的好,终归都是异体组织,所以……详细>>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的六个副作用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有没有副作用呢?自体真皮卧蚕再造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个别受术者在术后会出现如感染、淤血、血肿等副作用。不过,求美者无需过……详细>>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前准备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前做哪些准备呢?专家称,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是在受术者眼台处动刀,具有一定的难度系数,同时风险性也较高,因此受术者一定要做……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