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的优点介绍

2016-12-14 13:28:36      

假体隆鼻是一种对鼻部美丽化的处理,整形医疗美容推出了3D隐形隆鼻术,这是一种全新的假体隆鼻方式,全方位关注鼻部的特征,根据每位患者的个性化特点,雕琢出更适合每一位前来求美的人的个性化美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优点。

下面就介绍一下该隆鼻方式的优点:

1、隆鼻术前进行个性化设计。针对东方人的特点,以及每位前来患者的特点和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雕塑设计,在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全方位修整鼻梁、鼻翼、鼻孔、鼻额角、鼻唇角、鼻唇沟、鼻小柱等。

2、隆鼻使用的材料是高品质的仿生材料。材料引进渠道合理,质量合格,来自于权威的假体机构。采用国际上新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完美相容性,无副作用。

3、3D隐形隆鼻手术技术高超。手术采用世界先进的隆鼻技术,做符合东方人的隆鼻技术,手术、效果持久、无副作用。术后不必担心来健康问题。

4、3D隐形隆鼻手术轻松无痛,术后无痕隐形。假体隆鼻超微切口,切口选址独特。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优点

假体隆鼻的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好、耐老化好、耐受高温高压蒸汽消毒、安定性好、生惰性与生物活性相结合、有强力不易碎,有弹性,且可软、硬随意调……详细>>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鼻型好不好看严重影响着人的五官形象,所以那些鼻子不好的人都想通过假体隆鼻来美化自己的鼻子。那么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详细>>

哪些假体隆鼻的优点更吸引你

关于假体隆鼻也许很多人并不陌生,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女生都采用了假体隆鼻,您了解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专家为我们介绍的……详细>>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呢

假体隆鼻是大家比较常见的隆鼻方法,假体隆鼻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拥有一个美鼻,那么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假……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点是什么?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点体现在哪呢?假体隆鼻手术很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到底假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值得大家的喜欢呢?对于假体隆鼻手术的优点,下面就……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