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三种方法去除产后妊娠纹

2016-12-14 12:06:34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

1、药物治疗

美容院大多数是通过普通的药物消除,普通产品在美容院的售价会提高几倍甚至十几倍以上。同时无法保证每天坚持去美容院导致有效产品发挥不出应有功效。所以无法彻底消除妊娠纹。

2、手术注射除皱纹

也就是在麻醉下进行的皮肤“打磨”,采用特殊工具把表皮裂纹磨平,见效快,但风险大,费用高,反弹率极高,消除不可能彻底。

3、非手术除妊娠纹

用激光除裂纹疤痕,皮肤表面会被大面积破坏,表皮细胞被紫外光烧伤甚至烧死,消除后皮肤不能呼吸、出汗等无法正常代谢,导致最后形成大面积光滑疤痕。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大方法去除产后妊娠纹 重现完美皮肤

女性产后一般会在腹壁上形成明显的妊娠纹,妊娠纹一旦出现就不容易消失,女性腹部的皮肤也会随之逐渐变得松弛、出现褶皱等现象。妊娠纹的出现让年……详细>>

如何去除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的五个有效方法

我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女人身上最合适不过了,每个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周围人,可是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大多数都逃脱不了妊……详细>>

产后消除妊娠纹的四个方法

妊娠纹,妊娠纹怎么办呢?如何淡化妊娠纹呢?淡化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淡化妊娠纹的四个方法。详细>>

去除妊娠纹的土方法

 目前在市面上对于去除妊辰纹的方法是很多的,但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有些方法的代价是很大的,对于女性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因此人们可以采用一些……详细>>

产后如何彻底去除妊娠纹

导读:产后有妊娠纹怎么办?产后如何彻底去除妊娠纹?详细>>

  • 周伟明

  • 王甲汉

  • 鲁延林

  • 李伟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