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种双眼皮好看

2016-12-14 11:46:29      

双眼皮固然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为五官增色不少,但并不是任何一种双眼皮都适合每一个人。如果没有选对自己适合的双眼皮,那么手术出来的效果往往适得其反。

1、平行形:

双眼皮跟上眼缘基本上是平行的,双眼皮的线,外侧不能超过求美者的眼角,这种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较高、眉毛和眼睛的距离比较远的求美者。

2、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适合眼睛内没有内眦赘皮的求美者,眉毛和眼睛的距离比较接近手术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3、开扇形:

这是属于比较经典的双眼皮形状,这种形状适合眉毛和眼睛的距离适中,上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手术后,求美者的眼睛就比较像桃花眼,主要就是内窄外宽,给人感觉非常的有神采。

4、欧式眼的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就是比较适合西方人的面部特征了,适合那种眉弓比较高,眉毛靠近眼睛的求美者,这种双眼皮形状一般不太适合东方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双眼皮哪种好

相信任何一位爱美人士都想要拥有一双会说话、漂亮的眼睛。大家都知道双眼皮更能让眼睛有神采,更明亮动人。所以很多爱美者就通过割双眼皮来达到美……详细>>

埋线双眼皮vs韩式双眼皮 哪种好?

眼睛,作为一个人的心灵窗户,在整体的美丽中占到很重要的位置。双眼皮手术恰是让眼睛更为美丽的一种方法。详细>>

双眼皮手术要割多宽才好看?

双眼皮是美丽眼睛的标志之一,多年来,众多爱美人士都会为了追求双眼皮而进行不同种类的双眼皮手术。然而双眼皮并非只有一种,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详细>>

双眼皮怎么割才好看?

割双眼皮被很多人认为是简单的整形手术,但割双眼皮虽然常见,弹药箱做得好看又自然却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想要拥有一双真正迷人的大眼睛,除了需……详细>>

怎样割双眼皮才好看

做一个双眼皮很简单,但是想要做的好看,做的完美,最重要的是审美、经验、精细技术的整体把握!所以,双眼皮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手术,但能做完美……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