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痘祛疤祛斑

2016-12-14 11:25:56      

祛痘祛疤祛斑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祛痘祛疤祛斑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现在有关祛痘祛疤祛斑的东西太多,也迷惑了很多人的双眼。

祛痘祛疤祛斑采用丽都果酸,这是指从各种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炼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其英文简称AHA。果酸的作用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

果酸强有力的渗透力,能迅速疏通溶解表皮细胞间及毛孔的阻塞物,使毛孔通畅,减少因毛孔堵塞而引起的痤疮杆菌的繁殖;且果酸能有效的抑制皮脂的分泌,杀菌消炎。果酸可能刺激皮肤,让皮肤变薄,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因此果酸祛痘时要注意防晒。果酸在使用时要注意产品的浓度及pH值 ,浓度过高、pH值小、使用时间过长,均可造成皮肤的损伤,所以,高浓度的果酸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很多祛痘祛疤祛斑产品其主要成分是中草药植物,运用清爽控油预防痘痘产生,慢慢调理肌肤的内部环境最终达到祛痘的目的。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抗痘的第一步,如果从第一步就忽略或者选错洁面产品,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等肌肤问题只会更加严重,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脆弱,抗痘也会变得相对比较困难,因为毛孔的堵塞也会阻碍祛痘产品的吸收。市面上的祛痘祛疤祛斑痘产品能有效打开阻塞毛孔,促进代谢,调理油脂分泌,平衡肌肤PH值, 快速杀菌、清洁毛孔,清理皮层同时能避免痘痘肌肤不适感,敏感皮肤也可安心使用。

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脸上的痘痘、雀斑及其疤痕,一旦有这些东西存在的时候,建议大家及时做好去除。避免这些东西影响自己的面部的美观,希望大家都能有洁白的皮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祛疤误区

对于脸上长的一些疤痕和斑斑点点的东西,大家都很难接受,所以很多人都想看看专业介绍祛斑祛疤的相关东西,避免一些误区的认识,下面我们看下祛疤……详细>>

介绍怎么祛斑祛疤

薰衣草精油祛斑祛疤的美容功效是非常神奇的,而且薰衣草精油祛斑祛疤的功效也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对于长时间有疤痕或者斑的人们,大家在使用薰衣草……详细>>

祛痘祛疤知多少

这是一个对于美丽“趋之若鹜”的时代。皮肤美容广告铺天盖地,祛痘祛疤方法五花八门,然而真正有效的,又有几种呢?今天,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祛……详细>>

怎样祛痘祛斑

俗话说:青春美丽疙瘩痘,谁不长谁难受。足以见得人们对青春痘的厌恶程度,但是青春痘的到来又是我们任何人都无法避免的,可恶的痘痘消失后迎来的……详细>>

祛斑祛痘的方法

黄褐斑困扰了很多女人,也给很多爱美人士增加了麻烦,影响了人们的气质。还有一些年青人,脸上长了不同的痘痘,也是他们的帅气受到影响,黄褐斑和……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