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泪沟怎么样

2016-12-14 10:49:33      

35岁以上的熟女,因为皮肤的紧致度不如以往,渐渐会出现明显的泪沟等,令她们显得没精打采、一脸憔悴,连眼睛都失去了神采。玻尿酸丰泪沟怎么样呢?

不少有泪沟的人常误认自己是有眼袋,但事实上,泪沟是眼周软组织凹陷所造成的阴影。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也许美眉们都觉得眼周很敏感,玻尿酸丰泪沟应该很痛,事实上,刚好相反,眼周是所有玻尿酸注射中,最不痛的位置,在注射玻尿酸丰泪沟的过程中,医师会仔细的考量角度、进针、推玻尿酸,打的过程中。可能还能听到玻尿酸被挤时所发出的声音。

不过玻尿酸丰泪沟,还有另一个最困难的地方,就是跟打嘴唇一样,有可能会瘀针,主因是这二个部位,血管都很丰富,倘若是第一针就瘀针,而且是碰到比较大的血管,就得收手改天再打。

瘀针的外观会看起来很像是深一点的黑眼圈,过几天,瘀血开始消褪时,皮肤表面会看起来像是擦了碘酒,呈现黄黄褐竭的色泽,很有家暴感,所以,若填泪沟千万不要挑在有重要行程的前几天施打,是抓个二周前,最保险。虽然,瘀针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填平泪沟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的神奇,有时一点点的量,就能带来让人焕然一新,相当值得有泪沟的美眉们投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去泪沟效果怎么样

当今医疗美容行业十分火热,玻尿酸是个美容圣品,可以很好的去除泪沟,使容貌看上去更加精神有活力。那么玻尿酸去泪沟效果怎么样? 详细>>

玻尿酸去泪沟一般要多少钱?

眼睛老化问题中,最难对付的就是泪沟了。目前去除泪沟的方法中注射玻尿酸去祛泪沟方法是最好的方法之一,那么玻尿酸去泪沟多少钱?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6个注意事项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大多是先天性的,通常眼皮较薄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明显。目前,可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玻尿酸的……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很痛吗?

泪沟是面部衰老的症状之一,严重的泪沟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而且不友善。为了改善整个人的外在形象美感,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进行玻尿酸填充泪沟的……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效果如何

注射玻尿酸后,会有肿胀、发红、痛苦、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软松的触感,这些表现一般于注射玻尿酸后1-2周会主动减轻。注射玻尿酸后当天不要……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