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术前能有性生活吗

2016-12-28 08:29:28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紧缩手术前应注意些什么?阴道紧缩手术不但能提高女性性生活质量,还 能辅助性治疗妇科疾病,而在做手术前需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以提高手术安全性和成功率。

阴道紧缩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需避开月经期,一般建议在月经结束后7——10天进行手术,为确保手术效果,女性朋友应选择最 佳时间做手术,提高手术成功率,预防手术感染。

2。女性在阴道紧缩术前,应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检查是否患有阴道炎、外阴炎等妇科炎症,如果患 有这些炎症,应先治愈后再安排手术。此外,若为妊娠期的女性,则不能做阴道紧缩术的,以免影响胎儿 健康。

3。女性在做阴道紧缩术前3天开始,就应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此外,还应避免性生活,以免手术中发生感染。

在阴道紧缩手术前进行妇科检查,是为了确保手术安全和患者健康,若检查发现炎症应在治愈后方可 做手术,以免发生感染加重病情,对身体健康带来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重视手术前的妇科检查。

专家温馨提醒:做阴道紧缩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术前进行相关的检查,了解是否 适合做手术,以确保手术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手术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整形 缩阴 阴道紧缩

阴道紧缩后多久才能有性生活?

不少女性,特别是产后的女性都会有这么一个难言之隐:阴道松弛,进而导致性生活质量下降。为了提高性生活质量和维系夫妻感情,不少被这个问题困扰……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前不能有性生活吗

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有的女性在产后,会发作阴……详细>>

阴道紧缩术前要准备什么?

对整形手术熟悉的女性求美者都知道:绝大部分的整形手术都需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才能将整形手术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在妇科整形成为热门的……详细>>

阴道紧缩术后多久可以性生活

阴道紧缩术能够在性生活时可以增加阴道内的摩擦力,增强快感,更容易让女性达到高潮,且修复后的阴道能够增强对男性的阴茎和龟头的刺激,提高男性……详细>>

什么人不能做阴道紧缩术?

单就“阴道紧缩术”这个词来看,似乎所有阴道松弛的求美者都可以做这项整形,但事实上,并非谁都可以做。专家指出,阴道紧缩术也有一定的适应群体……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