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前牙反合矫正戴隐形矫正器要注意什么

2016-12-14 09:59:35      

前牙反合就是俗称的“地包天”,它跟龅牙一样属于严重牙齿畸形,现在有些成年人进行前牙反合矫正时会选择隐形矫正方式。那么,前牙反合矫正戴隐形矫正器要注意什么?不管自己有没有要做这种整形美容手术,也可以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矫正地包天的方法有很多,美容冠、传统矫正及隐形矫正,是目前运用的较多的技术。其中,隐形矫正地包天更是受到首要的关注。为了保障矫正的功效与安全,在矫正后我们需注意一些问题。

医院的专家称:隐形矫正地包天会在矫正前针对您的牙齿形态、地包天程度及牙齿咬合进行矫治器设计,然后采用高分子透明材料制成矫治器。在矫正时,透明灵活定位强的矫治器会精确协调牙体进行移动,从而提升矫正效率。

在刚刚佩戴矫治器时,患者会因为不习惯感觉少许酸痛与敏感,这些轻微的不适感是矫正后正常表现,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会消失。在刚刚佩戴矫治器时,口腔咬合会得到改善,因此需缓慢进食。避免过快进食咬伤口腔黏膜。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口腔清洁与矫治器的清洁。如果是可以摘取的隐形矫治器,可请医生定期进行专业的护理与清洗。如果是无法摘取的矫治器,最好是准备专业的矫正牙刷,细致、耐心的做好口腔清洁护理,并定期使用牙线。

在饮食方面,矫治期间不可吃较硬的东西和黏性强的食物,其他食物基本都能正常吃,一般矫治后都可正常饮食。在矫正后3、6、9、12月期间内,最好是复诊由医生检查矫治器的耗损程度及牙齿矫正的程度。

成人前牙反合矫正选择隐形矫正方式是非常好的,因为它能够大大缩短矫正所需要的时间,帮助自己更快拥有整齐牙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隐形矫正器优势有哪些

核心提示:摒弃传统金属矫正器,有效地矫正牙齿,避免造成口腔磨损不适。“隐形牙套”是由透明的医学塑料所制成,配戴隐形矫正器与传统矫正器相比……详细>>

隐形塑料牙齿矫正器

核心提示: 传统隐形牙套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器

核心提示:隐形矫治作为一种全新矫治技术被引进,因其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专家介绍,这种隐……详细>>

佩戴牙齿矫正器是什么?牙齿矫正后要注意什么

很多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都会选择佩戴牙齿矫正器,来改善自己的牙齿问题,这样可以提高牙齿的美观度,我自己的个人形象加分。但是在佩戴牙齿矫正器……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器价钱多少

核心提示: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隐形牙齿矫正,采用一系列隐形矫治器,通过在牙齿上施加适当的、可控制的力来使牙齿逐步移位,最终达到预期的矫……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