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开眼角真的好吗

2016-12-13 17:24:04      

许多开双眼皮的妹子,去了整形机构医生都建议再开个双眼皮,这让一些整形者郁闷:自己就是做个双眼皮而已,为什么总是让我们开眼角呢?

1、生理结构亚洲人都有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些,有的人重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和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

2、美学要求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东方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目明亮富有神韵。

3、恢复较快,两个手术起做,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5-7天就都恢复了,更节省时间。

4、整体和谐,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般可以增加2-4毫米,和双眼皮手术同时做更易于比例协调,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双眼皮开眼角好吗

对于眼部形象不佳的人群而言,要想获得为理想的改善,目前为普遍的双眼皮方法。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一般做双眼皮的同时就做了开眼角。详细>>

为什么做双眼皮要开眼角?开眼角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容貌。很多人为了把脸型变得更柔和,眼睛看起来更好看,都去开眼角,但是有的人又不真正懂……详细>>

双眼皮开眼角

内开眼角手术也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术,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使内眦部的外形异常,手术可以将内眦部的皮肤重新排列,让……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

眼睛内双其实很尴尬,初看是单眼皮,仔细看还有点双。内双的眼睛多半上眼睑脂肪较厚,使眼睛看上去没有神韵,因此完美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详细>>

开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明明是想到整形医院进行一个双眼皮手术,可是到医院后总是会被医生告知要再做个开眼角手术。那么开双……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