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除皱手术注意事项和术前准备

2016-12-13 17:23:04      

很多面部有皱纹的人,想通过激光除皱让自己面部更年轻,那么激光除皱手术注意事项和术前准备有哪些?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 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

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了解激光除皱手术注意事项是保证受术者进行激光除皱手术时不至于发生意外,而且激光除皱手术也并非大家认为的人人都能做,因此激光除皱手术首先应该了解相关的激光除皱手术注意事项,并且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

激光除皱手术注意事项:

1、若激光除皱手术治疗范围于最近半年内有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2、若激光除皱手术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3、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激光除皱手术治疗。

4、激光除皱手术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5、激光除皱手术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激光除皱手术治疗前清洁面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除皱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激光除皱术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除皱方式,为了能够让激光除皱术后的效果更加的理想,激光除皱术前准备工作要重视,激光除皱术前准备事项有以下几点……详细>>

射频除皱手术的注意事项

射频除皱紧肤虽然是目前非手术治疗效果较显着的除皱方法,但对于有明显组织松垂的患者,年龄大于60岁的人士,一般不采用射频除皱。对于皮肤开始……详细>>

除皱手术要注意什么

皱纹的出现是一种自然生理过程,每个人都会发生,除皱整容术只能去除皱纹,使自己显得年轻,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的进程,不是一劳永逸的。对手……详细>>

除皱手术是怎么进行的

年纪渐长,也许除了收入,你的一切都走起了下坡路,特别是对女性来说,皱纹的出现,让原本姣好的相貌走了样,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直到注射除……详细>>

解密专业除皱手术

解密专业除皱手术——衰老,是容颜一大杀手,而随着衰老靠近,皱纹也开始爬到脸上,从而降低自己的颜值。当然,现在除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随着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