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盘点永保青春的除皱术

2016-12-13 17:19:57      

永保青春的除皱术,它是一种针对面颈部衰老改变设计的,使面颈部年轻化的手术。其中包括,额部除皱术,主要去除额部皱纹,并改善眉和眼的外形,面中下部除皱手术,使鼻唇沟变浅并明显改善颊、下颌缘的外形。

颈部除皱多和颊部除皱同时进行,对颈部皱纹和皮肤松垂者有很好的效果。 除耳朵前下很小一段外,除皱手术的切口基本都在头皮下,可被头发遮盖,别人是看不到的。永保青春的除皱术,即使是耳前的部分,经良好的缝合,完全愈合后,也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手术期间仍可保留头发原有的长度,手术对头发生长也不会有影响。 任何手术难免会有一定的危险性。除皱手术操作不当可能损坏面神经,引起嘴的变形,歪斜等并发症,因而必须找有经验的整形医生手术。

一般来说术前面部老化的表现越突出,手术前后的差别就越大,对比越明显。永保青春的除皱术,另外,皮肤弹性较好者,术后显得更年轻一些。 在整形专科里,拿着周迅、金喜善、谢霆锋的照片要求克隆成他们一样眼睛或嘴巴的大有人在。

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你没有这个先天条件,却非要做成某个样子,如东方人柔和的圆型脸却配了一双又大又宽的重睑;平坦的面庞却有一个又大又挺的欧式鼻,那肯定会显得不伦不类。 永保青春的除皱术,所以,美容者在幻想着做成某张明星脸时,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切不可做不切合实际的事而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除皱术是什么

botox除皱术是什么?botox是肉毒素的著名品牌,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天然毒素产品,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已经有12年之久。它非常安全……详细>>

盘点激光除皱术的八大优势

激光除皱是一种运用得比较广泛的皮肤微整形术,不开刀,不住院,即做即走,有很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皮肤恢复年轻,那么,做激光……详细>>

什么是瞬间除皱术

随着现在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整形美容技术也是越来越多了。其中,瞬间除皱术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除皱技术。瞬间除皱术是一项效果很好的……详细>>

眼角除皱术术前准备事项注意6点

随着岁月的流逝,眼角的鱼尾纹,眼部皮肤松弛的问题,无疑不再提醒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虽然面对众多的眼部除皱方法,如激光除皱、注射除皱、拉皮……详细>>

面部除皱术,还原青春真面貌

面部皮肤的松弛与皱纹是皮肤老化所致,面部皱纹最容易出现于前额,继之是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遮盖部分眼裂,影响视野。想结束这样的噩梦,面部除……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