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什么是拉皮除皱

2016-12-13 17:19:57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变得更美的权利,中年女性由于年龄增加,皮肤弹性下降产生皱纹,随着拉皮除皱术的出现,很多爱美女士都因此恢复青春容颜,拉皮除皱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的青睐。什么是拉皮除皱呢?

拉皮除皱术又叫皮肤拉紧术,由于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再现芳容,故又称返老还童术。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

拉皮除皱术适宜人群

人的面部衰老受遗传、年龄、生活环境、营养、疾病以及工作等诸多因素影响,一般从30岁以后面部开始逐渐出现皱纹,40岁以后明显增多。拉皮除皱术主要适应以下范围:

1、最佳年龄在33-60岁,60岁以上酌情考虑;

2、面部皱纹深且明显,皮下脂肪少,脸型瘦长者;

3、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质性疾病,如心、肾、肝、脑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无瘢痕体质倾向。

拉皮除皱术的禁忌人群

有严重器质性病变或心理障碍,有出血倾向及瘢痕体质者不宜做拉皮手术。

拉皮除皱的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程度的检查:应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美容手术者一般为健康人群;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容易增加手术风险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维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烟、喝酒等。

2、与医生作深入全面的术前交谈:了解全面部拉皮除皱手术的大小、时间、步骤、疼痛的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

3、术前准备:全面部拉皮除皱的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手术当日需局部剃除毛发,编织小辫,以方便手术;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拉皮除皱的优势

安全射频拉皮除皱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疗后……详细>>

拉皮除皱明显的优点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的自然现象,而面部的衰老主要就表现于皮肤松弛,这与地心引力也有一定的关心,由于地心引力导致面部皮肤逐渐松弛,甚至……详细>>

拉皮除皱的相关介绍

拉皮除皱对于面部皱纹的去除可以说是最合适的一种方式了,大拉皮除皱可以对面部肌肤更好的塑形,同时拉皮除皱也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弹性,下面我……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不贵

皱纹的产生使很多女性烦恼不堪,想要去除皱纹的心情也是急切的,所以除皱方法就成了大家都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除皱整形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术……详细>>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也悄悄的爬出来了,皱纹的出现严重影响了脸部的美观,这也一直困扰着很多人。拉皮除皱术……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