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额部除皱优势及术后护理

2016-12-13 17:19:57      

额部除皱优势及术后护理额部的皱纹是我们衰老的体现,或许我们还年轻,但是诱发额头皱纹的因素太多,生活环境、生活压力都会让额部出现皱纹。去除额部皱纹让我们的面容恢复年轻是很多人都渴望的,额部除皱术是非常有效的去除额部皱纹方法。

额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选择额部除皱术的人群多数在40-60岁左右,额部除皱手术可以有效减轻因为年龄变化而在额部和眼睑上留下的皱纹,同时额部除皱手术也能使一些有先天性眉毛下垂或鼻子上方有很深犁沟的人减轻症状。

额部除皱术优点: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除皱后瘢痕非常明显。对患者的发型由很大影响。而目前额部除皱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额部除皱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2、以往除皱术常需去除头皮,除皱后会遗留很宽的脱发区。目前额部除皱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额部除皱术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是创伤小、效果好的除皱方法。

术后护理

1、水肿##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

2、额部除皱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3、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

4、部分额部除皱术的人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

5、除皱术切口微小,不进行大范围的面部组织剥离,术后的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一般情况下,只需要3天时间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部除皱术后护理

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非常关注选择手术治疗的方法,而往往却忽略了很多的除此之外的一些因素,可能往往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因素而影响了最后的恢……详细>>

额部除皱术后五大护理事项

随着年龄的改变,身体生理系统变化及内分泌的衰退使皮肤逐渐松弛,再加上重力作用,原先年轻时脂肪垫及皮下筋膜韧带都呈现移位的现象。所以广大求……详细>>

额部除皱术后护理五事项

随着时光的流逝,额头开始出现一条条皱纹。有一种手术,能够抹去岁月留下的痕迹,那就是额部除皱术。那么在额部除皱术后保养,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额部除皱

两手示、中、环指自然分开,用其中指腹分别于前额及头顶部有节奏地、快速而有弹性地、雨点般地叩打。两手指动作要协调而灵活,快慢相同,力量由轻……详细>>

额部除皱术的方法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非常明显。额部除皱术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