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如何

2016-12-13 17:12:16      

整形手术动刀子出血恢复期长这让很多女人是虽然爱美丽但是还是很抵触的,而注射美容一下子解决了开刀创伤大的问题,于是注射微整形成为了一种潮流。胶原蛋白作为一种与人体相容的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塑形和除皱。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应用也很广泛。

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

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透过低侵入式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五官塑型的作用,胶原蛋白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

注射术后恢复:

胶原蛋白具有许多其优异的特性,在医学上可做为广泛的应用,胶原蛋白注射隆鼻不用开刀、效果立竿见影、成型效果自然,安全无毒副作用。

注射术后效果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效果不会很持久,一般来说3个月后随着胶原蛋白的吸收,隆鼻效果会逐渐消失。不过你也不必为此而担心,我们可以进行多次胶原蛋白隆鼻来持续它的效果,通常在使用此种方法3-4次之后,隆鼻的效果就可以很稳定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

注射隆鼻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胶……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好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势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势:1、疗程时间短:只要20-40分钟,就可以显现立体美鼻,仅有轻微的疼痛感,尤其适合爱美又没有时间的女性。2、公认……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好选择

胶原蛋白具有许多其优异的特性,在医学上可做为广泛的应用,胶原蛋白注射隆鼻不用开刀、效果立竿见影、成型效果自然,安全无毒副作用。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怎么样

随着整形美容的迅速发展,注射隆鼻手术的材料是越来越多了。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怎么样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