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

2016-12-13 14:10:30      

我国对于美女的标准都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而不断改变的,现在人们是已瘦为美,而在我国的唐代则是以胖为美。我国以前对于美女的评判标准是:丹凤眼,樱桃小嘴。到了现在,越来越的女性追求双眼皮,在他们看起来,双眼皮看起来眼睛更大,显得更精神,更美丽。在整形手术中,单眼皮如何能够变成双眼皮的呢。

双眼皮手术的种类非常多,归纳起来单眼皮变双眼皮可分为三类:

1、埋线法。

这种方法更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埋线法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

缺点是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因此,也需要正规的整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有效。

2、缝线法。

这种方法更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点是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

不做切口,术后无明显疤痕,容易为受术者接受。缺点是由于眼睑组织全层被结扎,淋巴回流障碍,故术后是依靠组织对缝线的反应,在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与皮肤之间形成由内上到外下的斜向纤维粘连,但是往往所形成的纤维多少不一。

3、切开法。

这是历史最悠久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切开法的缺点在于手术比较复杂,需要熟悉眼睑解剖,所以要求医生有较扎实的整形手术操作基础。手术后,切口线的疤痕刚开始比较明显,随着时间推延而逐渐消退。水肿在短期内可以消失,恢复自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一般单眼皮的朋友,眼睛会显得非常臃肿,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让单眼皮的您变成双眼皮有很多方法。详细>>

单眼皮怎样变成双眼皮

双眼皮的女孩是活泼的可爱的,双眼皮的眼睛给人的感觉是大方亲近,所以很多人都想变成双眼皮。现在有双眼皮贴可以帮助大家暂时变成双眼皮,有没有……详细>>

怎样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双眼皮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可以有很多的女生天生就是单眼皮,也许有单眼皮的女生每天都会贴双眼皮贴来使眼睛变大、变亮,现在,双眼皮手术可以……详细>>

单眼皮怎样变成双眼皮?

眼睛不仅是重要的视觉器官,还是容貌的中心,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人们对容貌的审视,首先从眼睛开始。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不但……详细>>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一直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对于非手术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就最常用的是贴双眼皮贴或用双眼皮胶等粘出双眼皮。这种方法单眼皮变成……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