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的适应人群及优势

2016-12-13 13:44:48      

适应人群: 鼻梁过低、鼻头过大、鼻头窄小、鹰勾鼻者等鼻部不完美者。

手术方式:

①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②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③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④注射,15-30分钟。

⑤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材料: 玻尿酸(逸美、伊维兰等)、胶原蛋白;

注射优点/缺点

优点:

①注射隆鼻只需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同时采用全新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②注射隆 鼻舒适无痛苦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全程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③注射隆鼻相对高昂的手术隆鼻费用,价格较为低廉。

缺点:由于是自身组织成分之一,时间长了会被人体吸收,效果不是永久性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说注射隆鼻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鼻子是所有五官中的重之之众,优美的鼻子对我们的面部形象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不好看的鼻子有很多。注射隆鼻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鼻子不好看的烦恼……详细>>

细说注射隆鼻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鼻子是所有五官中的重之之众,优美的鼻子对我们的面部形象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不好看的鼻子有很多。注射隆鼻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鼻子不好看的烦恼……详细>>

注射隆鼻适应症

玻尿酸除了广泛用于除皱外,用在隆鼻上也是不错的资料。当然除了玻尿酸、爱贝芙也是现在斗劲风行的打针 隆鼻 资料,那么是不是都适合进行注射隆……详细>>

注射隆鼻适应症有哪些?

如今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满意,一般都认为鼻子高挺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隆鼻的手术是很多爱美人士积极追求的,其中注射隆鼻就是爱美者的首选……详细>>

注射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去做整形手术,第一选的就是隆鼻。注射隆鼻是通过非手术的方法隆鼻,这种方法没有创伤、无恢复期、没有疼痛、治疗时间短、效果……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