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珍珠粉能美白吗

2016-12-13 13:26:05      

珍珠粉能美白吗

珍珠自古以来是名贵中药材,美容佳品,历代19部药物典籍上都明确记载了珍珠的功效。《本草纲目》卷六四记载“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而现代的医学研究显示,珍珠粉治疗面部斑块的优异疗效,正是透过对人体全身的调整来达成。珍珠粉能够改善肤色,原因如下:

1、珍珠粉,尤其是纳米珍珠粉,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可以吸附皮肤上的油脂污垢。很多人的肤色不好,部分原因是基础护理——尤其是清洁做得不好,如果选用的洁面乳不对,或者清洁能力不够强,则连最基本的健康肤色也无法呈现,但是在洁面乳中加入适量纳米珍珠粉,健康的肤色就可以立即显现,很快变得“白”起来。

2、纳米珍珠粉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防护能力,而且随着细度的上升,珍珠粉对于长波和短波紫外线的防护能力都增强了。

3、肤色与健康问题有密切地关系。有的人肤色发黄、发暗,追究一下原因,发现原来与睡眠不佳、健康状况不佳有非常大的关系,所谓治标先治本,只有解决这些原因才能让肤色变好,恰巧,珍珠粉有非常好的安神作用,还可以补充钙质、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从改善健康入手,提升肤色,可谓靓白肤色透出来。

4、珍珠粉含有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为肌肤补充营养,活化肌肤细胞,肌肤变得更有活力,从而显露更加健康、靓白的肤色。这方面的研究已经很多了。

5、珍珠粉确实有一些遮盖作用,起的作用好象粉底一样。有的使用者喜欢将纳米珍珠粉掺入到乳液中使用,一方面补充营养,一方面可防护紫外线,而同时又起到了轻微的遮盖作用,从而使肤色变亮。

所以,珍珠粉是有美白功效的。尤其用珍珠粉做面膜,其粉质细腻、容易吸收的特点能有效地发挥美白作用。珍珠粉面膜的做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珍珠粉面膜的做法

1、珍珠粉水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2、珍珠粉芦荟面膜

做法: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

3、珍珠粉蛋清面膜

做法:半个蛋清+两勺蜂蜜+新鲜柠檬+珍珠粉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

功效: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珍珠粉能美白吗

珍珠自古以来是名贵中药材,美容佳品,历代19部药物典籍上都明确记载了珍珠的功效。《本草纲目》卷六四记载“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详细>>

珍珠粉美白介绍

制作成美白控油面膜,洁面后,用清水与适量珍珠粉(0.15-0.3g)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直到白色珍珠粉在皮肤表面消失,不……详细>>

美白珍珠粉 内外兼修最养颜

从古到今,质量上乘的珍珠粉都是美容的佳品,保养的上层,历久不衰长红热卖的抢手货。很多人都坚信珍珠粉的美容养颜功效,很多男人都能说出珍珠粉……详细>>

珍珠粉健身又美白 MM你要美别忽视

详细>>

巧用珍珠粉 助你快速美白

美眉们在追求美的同时,不仅仅要看产品的功效,还好了解这些方法是不是会适合自己,不要适得其反哦!详细>>

  • 吴维城

  • 袁少英

  • 毕焕洲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