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点痣掉痂后多久可以洗脸

2016-12-13 11:21:50      

痣对于皮肤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不但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很多时候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随着美容技术的创新整形美容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在点痣之后也会留下疤痕,那么点痣掉痂后多久可以洗脸?或者说点痣的注意事项都是大家关心的。

1,点痣后出现结痂时必须要注意保护,不要用手抓挠否则会留下疤痕,因此日常的护理十分的关键。

2,在护理中最关键的就在于饮食方面,千万不要抽烟或者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海鲜都是不可以吃的。

3,点痣之后起码一个星期都要保持脸部的干燥,哪怕是在清洁肌肤之后也需要及时擦干,这样才可以预防点痣部位出现感染现象,从而使得脸部肌肤更为严重。

4,点痣的部位一般两天内就会结痂,一个星期左右便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会长出鲜嫩的肌肤,此时必须要注意防晒,一般在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好。

5,点痣之后为了避免色素沉淀,必须要注意好防晒措施,尤其结痂脱落之后特别要注意好防晒,否则我们的肌肤依然会生成痣,这主要都是因为色素沉着引发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掉痂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对于皮肤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不但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很多时候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随着美容技术的创新整形美容越来越多,但……详细>>

点痣掉痂后可以洗脸吗

点痣后一般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在脱痂结束后,新鲜皮肤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这时要特别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详细>>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大部分是不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威胁的,但如果要去除,去除后有些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如洗脸。那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呢?赶紧往下看看吧。详细>>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的啊

果在痂皮未脱落前就已经洗脸了,也无需过分担心,做好其他护理,也能有效避免留下疤痕,如避免让护肤品沾到治疗部位,避免用手直接触摸等。等治疗……详细>>

点痣掉痂后是不是可以洗脸

点痣后的7~10天注意创面不沾水。掉痂后可以洗脸,但要注意避免点痣部位的皮肤,创面不要弄到水。点痣后一般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在脱……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