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种头发有用吗?

2016-12-13 09:38:12      

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很多人的心愿,可是,不少人的脱发问题却非常的严重,为了让自己的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很多人都选择了去做植发手术,那么,种头发是否真的有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头发种植是选取这些后枕部及两侧的头发移植到其它部位,毛发移植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特质,不易脱落。毛发移植后的头发密度与自然生长部位的头发密度不可能完全相同,但却不会让人看出有脱发迹象。

头发种植属于手术项目无可厚非,但是它只作用于头皮表层,是非常安全的外科微创手术,并不会涉及到重要的组织和神经,不会影响患者的健康。

头发种植手术过程中,植发专家会运用特殊的器械,严谨仔细地提取后枕部的毛囊资源,经过分离加工后,按照头发自然生长的情况种植到脱发的区域,待毛囊建立属于自己的血运系统,就会重新长出头发。

由于移植的毛囊具有健康特性,不会受到任何激素的影响,新生的毛发终生不会脱落。治愈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的问题,由于植发手术的供体源于自身,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且手术全程微创,非常安全。

早前一些植发机构所用的传统植发方式,在操作过程中会有很多限制,甚至植发医生有一点疏忽,就会造成毛囊损伤。FUE提取仪会根据单位的大小调整器械直径,顺着毛囊生长方向提取毛囊,把提取下来的毛囊,装进针里面,种植到点好的毛孔里,其毛囊受力均匀,毛囊种植深度容易掌握,不会损伤毛小球,毛囊的损伤几乎为0。

通过种头发来解决脱发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认可的方式,还在为自己的脱发问题而烦恼的朋友可以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做植发手术,同时也要做好植发后的护理保养工作,这样才能尽快拥有浓密的头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头发有用吗

植发,相信很多人对这个词一定并不陌生,脱发是时下很多爱美者比较常见的一种,脱发的现象令爱美者显得苍老而不健康,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详细>>

种植头发有用吗?

现在的医疗水平是非常进步的,很多缺陷都可以得到解决,不少人都面临严重的脱发问题,为了让自己的头发恢复健康,选择做植发手术的人就非常多,那……详细>>

种植头发有用吗

专家指出,在进行手术过程中,医生会采取多种方式来保证毛囊的成活率,通常情况下,不会给毛囊进行机械损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爱美者进行此项手……详细>>

种植头发有用吗?

随着种植头发越来越流行,种植头发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发展至今,已经完全可以做到不需开刀,分散式单一提取和种植毛囊。利用种植头发技术将……详细>>

头发种植有用吗有副作用吗

头发种植有用吗?有副作用吗?这样的话题是发友们十分关注的。电视广告,大街上的店招广告,手机里的新闻广告有关头发种植的宣传已屡见不鲜了。那……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