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激光脱毛会不会导致皮肤发炎

2016-12-13 09:38:12      

每到夏季,爱美的MM都会为身上旺盛的毛发而担忧。虽然做激光脱毛可以解决这个困扰,但是激光脱毛需要做多次才能看到效果。因此,很多人选择在这个季节做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会不会导致皮肤发炎呢?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常用的脱毛方法,多用于身体。由于激光脱毛适合比较细软的毛发、脱毛温和,近几年也常用于面部脱毛。

它是一种方便快速并且高效安全的方式,利用特殊光能对毛囊的破坏并且使毛囊组织不可逆转以此来有效的让毛发不再生长出来。

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由于激光脱毛应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其过程中会伴有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大多数求美者不需要麻醉就能轻易地接受治疗。

激光脱毛会不会导致皮肤发炎呢?

虽然治疗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但是在治疗后几小时红肿会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因此,激光脱毛是不会造成皮肤发炎的,也无需做任何特别护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会导致皮肤发炎吗

每到夏季,爱美的MM都会为身上旺盛的毛发而担忧。传统的脱毛方法,只会使毛发更黑,更粗,更硬。很多人采用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会不会导致……详细>>

做激光脱毛会不会疼呢

激光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最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最强,就成了激光……详细>>

激光脱毛会不会很痛呢?

要想去除身体表面多余的毛发具体方法有不少,要想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近些年时尚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激光脱毛。关于激光脱毛,一些怕痛的妹子会……详细>>

激光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让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根部毛囊,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热能,使毛发失去再……详细>>

激光脱毛会不会疼呢

这种激光脱毛的方法疼痛感是很小的,目前,激光脱毛是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只需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