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细谈玛贝拉脱毛膏

2016-12-13 09:26:19      

每到炎热的夏天,美眉们总是希望穿的越少越好,短裤、露背装比比皆是,在大秀性感美腿和光洁的后背时,最令人尴尬的是那些布满全身的汗毛。怎样脱毛才最有效呢?使用脱毛膏实为首选,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玛贝拉脱毛膏。

玛贝拉脱毛膏的主要成份:硫基乙酸盐、凡士林、蜂蜜、羊毛脂。

玛贝拉脱毛膏的使用范围:本脱毛膏性能特别柔和,蕴含天然植物精华、高效保湿因子及防毛因子,不含亚摩尼亚等有害化学成份,不会刺激皮肤,不会出现毛发变粗、变硬的现象,能减少和延缓毛发的生长。使用时,无痛、快捷、方便。适合于手臂、腿部、腋下、比基尼位等身体各部位(脸部和孕妇慎用),亦可用于医院临床手术前的无痛脱毛。内附专用刮板,既清洁又方便。本品具有脱毛、护肤双重功效,令您的肌肤倍显丝滑、柔软。

玛贝拉脱毛膏的使用方法:1、简单方便。用盒内所配的刮板将脱毛膏均匀地涂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完全盖住毛发。

2、轻松快捷。8-10分钟后,用刮板轻轻地将脱毛膏连同毛发刮去(最长不超过15分钟)。

3、易于冲冼。立即用清水(不宜用香皂)将残留物清洗干净。待干后,可涂上修护液。

使用玛贝拉脱毛膏的注意事项:1、皮肤破损或伤口未痊愈的不能使用本产品。

2、脱毛后请勿立即使用化妆品或其它对皮肤有刺激作用的产品。

3、对于特殊性皮肤出现的过敏现象,应马上停止使用。

4、偶尔出现红点是正常现象,不久即可恢复正常。

5、请将产品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对玛贝拉脱毛膏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朋友们正确选择脱毛产品,安全脱毛。如果不幸用到不适合自己的脱毛膏导致皮肤发炎感染,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膏的危害

这个夏天汗毛重的朋友估计要比较忙的我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不错的方法.你可以先对脱毛膏的副作用有个认识.之后我们知道.脱毛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详细>>

什么牌子的脱毛膏好 热门脱毛膏产品推荐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炎热的天气依旧没有褪去,许多MM都穿着短裙、热裤、背心,不放过丝毫凉爽的服饰。对于毛发浓密的你是否羞于露出身材?面对……详细>>

脱毛膏危害有哪些

在穿露出肌肤的衣服时,全身的毛毛让你感觉很不雅观,相信对于脱毛膏来说可能往往就是在这个时候比较走俏的,可是对于它的危害你们又知道吗?详细>>

使用脱毛膏的危害

现在,爱美的MM都想穿清新的衣衫,可是身上的毛毛总在阻止。怎样具有光滑肌肤呢?如今市面上撒播的脱毛膏协助脱毛,可是因为脱毛膏成分富含一些……详细>>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很多爱美女性都想去除多余的体毛,然而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寻找一种安全、有效、永久性的脱毛方法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听信广告……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