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去黑痣的危害

2016-12-12 18:06:12      

对于皮肤上的黑痣,之前大部分求美者都是会选择传统的药水点痣的方式来去除的,但现在随着激光技术的出现,更多的求美者会选择激光来去黑痣,那么激光去黑痣会不会对人体皮肤有什么危害呢?

激光去痣可以不损伤皮肤或毛囊,不产生疤痕。适合多有想去痣的朋友。而且还可以根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这种方式痛苦小,不须要麻醉药。治疗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而且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须要格外调理。激光可以去除各种类型的痣,操纵便利,无创伤,针对各种可能恶化的痣进行治疗都是格外有效的,而固然一般痣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其恶化的可能性也较小,但关于那些处于明显部位如脸部的痣就会影响美丽,激光去痣也可针对这种情况进行快速安全有效的处理。

激光 去痣利用激光的热能将痣组织烧伤汽化掉,然后再靠皮肤胶原纤维组织填补缺损处。从其原理来看激光去痣应该是皮肤美容的一个有效方法,而实际操作起来往往会出现原来意料不到的后果。激光去痣的危害是很小的,激光可以不损伤皮肤或毛囊,不产生疤痕。而且还可以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这种方式痛苦小,不需要麻醉药。治疗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虽然激光去痣很安全,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够进行这种治疗。例如痣中含有癌细胞的话,应该通过切除的方法来除痣去痣。另外,如皮肤癌患者、孕妇、斑痕体质者、光敏反映者等人群也不适合通过激光去痣进行治疗美容。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激光去黑痣一般是不会对人体有危害的,只要是良性的黑痣, 求美者又适宜激光这种疗法的话,那么就不会有什么大危害,不过为了更安全,效果更好,建议求美者还是要注意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去痣手术,这样才更放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

黑痣对人面部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去除黑痣是患者的愿望,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去除黑痣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那么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呢?详细>>

激光去黑痣怎样护理好的快

激光点痣之后大家要注意护理细心的护理,在恢复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等待,激光点痣以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在伤口结痂没脱落之前,要……详细>>

哪种激光去黑痣效果较好

2940nm波长的激光去痣:适应于眼周皮肤的去皱,其对皮肤的热损伤极浅,只有5~10μm,皮肤愈合较快,术后基本无色素沉着,特别适合于亚……详细>>

激光去痣的危害

很多人都有点痣的经历,点痣其实很小的手术,很多整形医院或者美容机构度可以点痣,而其中激光点痣是最常见也是安全性最高的,而且已经点除就不会……详细>>

黑痣的意思是什么 激光快速去4种痣

黑痣的意思是什么?对面部美容影响严重的是局部皮肤继发性色素改变,如色素斑驳、色素减退、色素沉着、肥厚性疤痕、局限性皮肤萎缩、凹陷、局部……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