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除黑痣的方法有哪些?

2016-12-12 18:06:12      

长痣是很正常的,如果痣长在身上隐蔽的位置,一般可以不做治疗,但是如果痣长在脸上的话,就会让我们的美丽受到影响了,所以很多脸上长黑痣的人都想去点痣,那么,除黑痣的方法有哪些呢?

黑痣是由皮肤表皮和真皮交界处的黑色素细胞聚集而成的,因黑痣细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与皮肤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长后长。所以从外观上很难判断黑痣的深浅,那么要去除黑痣就要小心谨慎了。

有些美容院推出的所谓一次性药水点黑痣法是有风险的。有些黑痣很浅,擦一下可以去除黑痣。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个表皮层,留下疤痕,而这些疤痕是永久的。有些黑痣较深,很有可能是一次去除不了黑痣的,会在做完后再长出来,甚至更大。这样会既有疤痕,又有去除不了黑痣。更为严重的是,如果黑痣被反复刺激或感染,易诱发恶变,会成为恶性的肿瘤。

祛痣的方法在现在已经有很多了,但很多传统的祛痣方法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大,现在已经逐渐推出了历史的舞台了,现在很多整形美容机构采用激光祛痣的方法,激光祛痣后色素颗粒一般在3~6个月会排出消失,效果十分显著,激光祛痣可以说是最好的祛痣的方法。

激光束打在局部,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造成伤害,其穿透深度可通过输入功率来控制。激光去痣时,根据黑痣的厚度来选择好激光功率,把光束打到黑痣上,可使其坏死,然后伤口会结痂,最后伤疤脱落。去除小黑痣时,会有轻度的灼痛,去较大的黑痣,应先在局部注射少量麻药 。

除黑痣的方法是非常多的,但是有些方法无论在效果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是不理想的,所以,我们并不提倡大家使用,去除黑痣一定要选择科学的方式,激光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方式,也是值得大家选择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痣的方法有哪些?

黑痣是痣的一种,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很多人都因为脸上的黑痣而痛苦,由于黑痣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对形象的影响十分大,那么,点黑痣的方法都……详细>>

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

黑痣对人面部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去除黑痣是患者的愿望,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去除黑痣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那么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呢?详细>>

去黑痣偏方有哪些

皮肤上的黑痣虽然说对健康一般没什么危害,但是却会影响皮肤的美观,如脸上的黑痣就有碍美观,所以不少求美者会想着用一些方法来去除它,其中偏方……详细>>

消除脸上的黑痣常见几种方法

一般直径大于3毫米的黑痣,用非手术治疗易较明显的瘢痕增生,建议采用梭形切除,或分次切除(间隔3-6月二次手术),对于面积更大的黑痣,可以……详细>>

黑痣怎么去除的偏方

每个人皮肤上都或多或多少,或大或小的会有一些黑痣,而一般的黑痣都是良性的,平时 也不会有什么症状,对我们健康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如果黑痣……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