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教你怎样才能快速去除妊娠纹

2016-12-12 17:27:01      

大部分女性都少不了但妈妈的这个人生经历,当上妈妈固然幸福,可是生下孩子后,肚皮留下的妊娠纹却让人无比烦恼。究竟怎样才能快速去除妊娠纹呢?

1、射频去妊娠纹

通过射频仪发射的电磁波,作用于肌肤真皮层,产生热能,热能作用于真皮深层组织,刺激胶原纤维达到立即缩紧的效果,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妊娠纹及收紧腹部松弛肌肉的治疗功效。射频去妊娠纹一般每次治疗每部位仅需20分钟,当即就可看到效果,无需恢复时间随做随走。

2、激光去妊娠纹

主要是采用依靠精确制导的激光在肌肤底层产生生物热能,能有效刺激断裂的胶原纤维迅速恢复活性,达到去除妊娠纹,提紧松弛小腹,使腹部肌肤光滑平整的目的。

3、光子去妊娠纹

光子去妊娠纹能够使受损的纤维得到修复、再生和重塑,减少条索状妊娠纹长度和宽度,明显改善妊娠纹。光子去妊娠纹治疗次数为3-5次,每次20分钟左右,每次治疗时间间隔3-4周。

光子去妊娠纹时可能有轻微热感,无刺痛,无红肿,不产生皮肤剥脱,无色素沉着。治疗后即可洗澡擦护肤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无需特殊护理,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去妊娠纹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妊娠纹呢?

随着胎儿的茁壮成长,准妈妈的身上出现了一条条妊娠纹,令无数爱美的妈妈们烦恼不已。妊娠纹是女性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或胸部,呈现……详细>>

怎样有效去除妊娠纹

细胞间质中的纤维原细胞受到真皮微脉管系统释放的特定化学因子刺激,能生胶原分子,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胶原质。发射特定波长脉宽激光……详细>>

去除妊娠纹的精油

对女性来说,怀胎十月本来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孕期的时候身体各方面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其中就有很多人的肚子或者臀部等部位出现丑陋的……详细>>

去除妊娠纹的精油

这个不单单对孕妇而言,所有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值得参考一下。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多做按摩等都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介绍一个巧用“鸡蛋清祛妊娠……详细>>

如何去除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的五个有效方法

我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女人身上最合适不过了,每个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周围人,可是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大多数都逃脱不了妊……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