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韩式隆鼻受欢迎的4个理由

2016-12-12 16:44:31      

也许你对韩流并不感冒,但是韩式隆鼻术却让人不得不正眼相看,现在有不少爱美人士热衷于赴韩整形。在这些求美者中,体验纯正韩式隆鼻手术的朋友占了很大的比例,目前国内还有不少整形美容医院借韩式隆鼻来招揽求美者。那么韩式隆鼻为什么受到如此欢迎呢?

理由一、鼻型自然美; 这是传统的隆鼻术不能达到的效果,韩式隆鼻手术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真正做到自然美。

理由二、手术时间长;传统隆鼻只需要半小时,术后有一周左右的肿胀期。韩国隆鼻专家经研究发现,假体与假体下面人体皮肤组织贴得越紧,术后消肿期就越短。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韩式隆鼻整台手术需要两个多小时,但是术后3天即能消肿。

理由三、切口小; 韩式隆鼻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对身体的创伤小,术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有时候甚至根本还找不到切口,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理由四、恢复期短; 韩式隆鼻手术切口小,对身体创伤小,所以术后恢复期短,手术后无需专门休息,随时可以工作,不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隆鼻为什么受欢迎

鼻子是面部五官的重要部分,对于面部的影响非常的大,而且通过鼻子可以体现一个人的面部立体感。近来,韩式隆鼻成为了一项十分热门的鼻部整形手术……详细>>

解析韩式隆鼻广受欢迎的原因

鼻子整形的关键,一是整形医生的手术技巧,二是隆鼻材料的选择。隆鼻假体材料有很多种,如固体硅胶、膨体材料(聚四氟乙烯)、生物补片、自体软骨……详细>>

韩式隆鼻广受欢迎的原因

韩式隆鼻是近几年从韩国引进的一种效果很好的隆鼻手术,一引进就广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韩式隆鼻广受……详细>>

解析韩式隆鼻广受欢迎的原因

韩式隆鼻是近几年从韩国引进的一种效果很好的隆鼻手术,一引进就广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韩式隆鼻广受……详细>>

为什么韩式纹眉受欢迎?

韩式纹眉术采用的是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其具有微创、恢复快、手术效果明显的特点。并且韩式纹眉方法简单,医生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及按照美学……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