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的禁忌症

2016-12-12 16:40:21      

大家用护肤品的都知道,玻尿酸具有很强的补水作用。但是在医学美肤上,玻尿酸不仅能够去皱纹而且还能够塑形,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美肤方法之一。但不管是对于哪一种治疗来说,都有禁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玻尿酸的禁忌。

美肤专家说: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对人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玻尿酸注射美容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脸颊、嘴唇、下巴或鼻梁等处,可以达到马上除皱和改变容貌的效果。此外,玻尿酸还具有超强的锁水功能,补充玻尿酸能使皮肤饱满而富有弹性。

玻尿酸的禁忌如下:

1、对于怀孕期或者是哺乳期的女性而言,是不能够做玻尿酸治疗的。

2、治疗期间女性朋友须要避开经期。

3、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剂剂等不可用注射玻尿酸。

4、有严重过敏史的人,格外是曾经对透明质酸类产品过敏的人就不适合注射玻尿酸。

5、皮肤病发作期或注射局部皮肤有炎症。

6、有瘢痕疙瘩病史或者需治疗处正在发炎有青春痘、皮疹等的,注射玻尿酸须要详细咨询医生。

7、对于一些身患癌症的人来说,为了确保身体的状况,一般是不建议做玻尿酸治疗的。

8、对于一些有败血症、血行动力不足症以及,血小板减少症患者,血小板功能障碍患者,正接受抗凝血治疗是不能接受玻尿酸的。

9、有急性或者是慢性传染病的人来说,也是不能够做玻尿酸治疗的。

10、对于一些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药物的人来说,是不太适合做玻尿酸治疗的。

11、年龄太小的爱美人士也是不适合做玻尿酸治疗的,一般来说年龄小于20岁的爱美人士是不适合的。

12、有皮肤恶性肿瘤病史的爱美人士也是不能够做玻尿酸治疗的。

以上便是玻尿酸的禁忌,希望各位求美者在去注射玻尿酸时一定要注意这些禁忌。另外,玻尿酸注射除皱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禁忌症

美肤专家说: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对人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玻尿酸注射美容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详细>>

玻尿酸的禁忌人群

治疗区域存在活动向炎症者,例如痤疮、皮疹等;术后72小时内有重要社交活动者,因为注射玻尿酸后可能出现红斑;详细>>

玻尿酸禁忌人群 哪些人群不适合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除皱是一种美容方式,又称为醣醛酸。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玻……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的效果怎么样?注射玻尿酸需要注意什么

岁月是杀无情的杀猪刀,皱纹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面部不同深度的皱纹暴露出女性的年龄,影响女性的面部颜值。因此,抗衰老祛皱已成为中年女性……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