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民间去痣方法

2016-12-12 16:25:22      

痣的去除方法有很多,对于一些在皮肤上尤其是脸上影响到美观的痣,不少求美者都会选择去掉,而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医院或美容院点痣,但有部分人不想到这些地方治疗,而希望用一些民间去痣的方法,那么有哪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去痣呢?

土豆去痣法:清洁面部,有痣的部位不要用化妆品;土豆去皮切薄片,贴于有痣处,最好能晚上睡觉一直贴着。十五天后,痣可去掉。

白醋去痣法:将脸洗净,用棉球沾白醋于痣上拭擦,稍微用力。擦后稍微有辣痛感即停,连续七天,痣会变黑结痂并自然脱落。注意痣脱落之前,有痣的部位不要沾水。

电池去痣法:找一节用完的电池(如手电筒的电池),等其自然变软潮湿后,将电池敲开,将白色糊状的东西留下来。用针尖将痣周围轻轻挑破,涂上白色糊状物。半天后取下来,痣会如伤口愈合后的疤,一撕即掉。此方法效果非常好,而且无副作用,只是应注意不要将糊状物涂到周围其他的皮肤上。

石灰去痣法:除脸上黑痣法用鲜石灰、纯碱各10克加少许酒精调匀,每天涂1次,7天后黑痣消失。

苦枥子去痣法:用苦枥子树皮1块,配米汤1斤,加1个鸡蛋清煮开放冷,早上用药水洗黑斑,几天后斑就除去。

对于一些小的痣,是可以选择一些民间小方法去掉的,不过对于高出皮面的痣,建议最好不要用土方偏方,以防痣去不掉反倒导致留 疤,可以用冷冻、手术或激光等方法去掉,这些先进行除痣方法效果好且快,是求美者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痣的土方法有哪些?

脸上长的痣,有各种各样的美称,如“美人痣”、“福痣”、“眉里藏珠”。也有的人则嫌它有损于容貌,不美观。古人更说,面上无痣是好相。这时候,……详细>>

痣的分类与去痣方法

市面上有以强酸或强碱化学药剂烧灼,而医院则是以三氯醋酸点痣,对于刚出现而比较浅的结合痣效果比较好,但由于深度难以控制,常会因烧灼过度造成……详细>>

痣的分类与去痣方法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叫作皮内痣;略微高出皮面……详细>>

去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去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当皮肤中的黑色素颗粒在激光束照射的瞬间,吸收能量,使色素颗粒膨胀、爆破,其碎屑一部分直接进入毛细淋巴管中被过滤清……详细>>

激光去痣疼不疼? 去痣的方法都有哪些?

许多朋友都或多或少地被脸上明显得黑痣所困扰。一些黑痣在脸上会明显的突出,这样一个明显的痣会让很多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使爱美的朋友感到自卑……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