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后消肿的注意事项

2016-12-12 16:23:10      

隆鼻在整形美容行业是一项很常见的手术。但大部分求美者只关注医生给予的鼻部设计和术后鼻部形态,常常忽视了隆鼻后的自身护理,更不知术后易现的红肿现象的处理。

隆鼻之后消肿需注意的事项:

一、隆鼻术后戒烟酒,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二、洗脸和睡觉时动作要轻柔,避免压迫手术部位。

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消肿措施,但是切不可自行按摩,揉捏或者热敷,这样很容易造成手术部位血肿,也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四、隆鼻术后当日:可能会出现进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流出少许血性液体,或鼻孔缘会出现血痂以及鼻部和脸部肿胀。

五、隆鼻术后2—3天:虽然鼻部及面部疼痛会基本消失,但会越来越肿胀,双眼周围出现淤青,鼻部轮廓不明显,严重者会伴有眼结膜瘀血。

六、隆鼻术后3—6天:一般肿胀的现在回逐渐好转,双眼周围的瘀血也会慢慢变淡,眼结膜出血也会消退,但鼻尖、鼻背部压迫仍有痛感。

七、隆鼻术后七天:这时肿胀基本消失,淤血差不多也消退完全了,伤口愈合较好,也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是鼻部轮廓还是不够清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如何消肿?

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消肿措施,但是切不可自行按摩,揉捏或者热敷,这样很容易造成手术部位血肿,也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详细>>

隆鼻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知道鼻部整形吧,相信很多人都做过隆鼻手术,相信很多人都对隆鼻注意事项很感兴趣,隆鼻后为了保证术后效果最佳,专家会对受术者解说术……详细>>

隆鼻后多久可以消肿

如果是急于消退,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可能会加快消肿,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服用任何药物和行其它辅助治疗,肿胀也可以很快消退。详细>>

隆鼻后注意事项介绍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容貌,不过人无完人,有点缺陷总难免的,不过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我们的各种缺陷,隆鼻就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隆鼻……详细>>

隆鼻后消肿的七大注意事项

实现在整形已经不是什么需要畏畏缩缩的事了,国外女孩子。包括韩国、日本,都把整形当家常便饭,当然不是鼓励你,而是普通看待就好,毕竟爱美是人……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